takinglives_poster

昨天晚上來到宜蘭,住在高級的溫泉民宿。(笑~ 是艾瑪小弟礁溪的家)
白色為主的裝潢風格,我還蠻喜歡的!重點是,直接就可以在家泡溫泉了。^^
泡溫泉之前,躺在沙發上看了這部電影:機動殺人。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電影開場的前十分鐘,就很刺激了!我們一邊看,隔壁的艾瑪一邊鬼叫~ 在這邊看電影投影的大螢幕,完全不輸電影院!好讚~

如果我看到百事達或是亞藝影音有這部電影的特價,我會買回家收藏!

電影劇情簡介: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演),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小心翼翼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擬態──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等等,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逮捕這名變幻莫測凶手的壓力與日俱增,艾蓮娜與眾不同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合作的警方漸行漸遠。她在素來冷靜的外表底下,隱藏著對工作的熱情,而且習慣單槍匹馬的行動。可是在複雜的工作環境下,一段突如其來的羅曼史,也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如今隻身在陌生的城市,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嫌疑犯已經充斥在她的身邊,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影迷們對驚悚片《機動殺人》(Talking Lives)的電影版遠不如其DVD版來得熱情,原因很簡單,他們在DVD版裡難得有幸見到了安潔麗娜裘莉與伊桑霍克的一段火辣的激情戲。電影版沒有撥出這段,為了讓電影可以順利上映!不過 DVD 的版本倒是完整呈現,這部 DVD 至今仍很熱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