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根找茶04

陳根找茶,看過大方推薦的食記後就很想去吃的一家早餐店。不過,他在信義區 101 附近,離我家實在好遠。平常日要吃不可能,假日難得可以睡比較晚,醒來後要去也似乎太搞剛了一點!就這樣,一直沒辦法如我所願的吃到這看到照片就想來陳根找茶。
終於上週我來這吃了這早餐,因為SPK最近一連幾個禮拜的週休安排了些進修課程,我得送他來東區上課,而他上課地點距離陳根找茶約10多分鐘的車程,都在附近了,我又期待這家早餐店那麼久了,所以SPK下車後,我自己就跑來這邊吃早餐了。

陳根找茶01

開著車來到吳興街這邊,轉進了小巷後就可以看到陳根找茶的招牌了。因為時間還算早,所以我前面只要等一組客人。不過,附近沒什麼停車位可以臨時停車,所以我就暫停在早餐店門口打算外帶在車上吃。

陳根找茶02

陳根找茶的特色就是這塊大鐵板了,點的餐點都是在這鐵板上烹調的。就連吐司也是喔,店內沒使用烤麵包機,所以法式吐司、吐司都在這邊加熱的!

這裡的餐點有四大類:
                 吐司蛋類
                法式吐司類
                特製蛋餅類
               果醬土司厚片類

不管內用外帶,都先在入口處和老闆點餐。老闆會給個號碼牌,然後把餐點依序遞交給掌管大鐵盤廚師。看老闆紀錄餐點都是以縮寫表示,所以如果要分辨是不是常客,看怎麼點餐就可以感覺出來了。^^

店家牆壁上有提供個密碼對照表:

就是火腿
就是乳酪
就是培根
就是鮪魚
就是肉鬆
就是法式吐司
就是蛋餅

不過,我沒辦法像常客很帥氣的點餐,所以還是乖乖的照著牆上文字跟老闆點了:法式火腿乳酪 (常客說:法乳火)還有特製蛋餅:乳酪培根蛋餅 (常客說:乳培餅)。

陳根找茶06

陳根找茶05

陳根找茶09

陳根找茶08

好不好吃?當然好吃!蛋餅煎的很酥很香,加上乳酪夾在培根和蛋餅皮內,這整個味道跟平常吃到的蛋餅完全不一樣了!乳酪香濃的口感,替原本的常吃的培根蛋餅大加分!
至於法式火腿吐司,有一點點甜但吃起來不膩,很順口!法式吐司的蛋香夾著乳酪、火腿,整個很搭!
如果我就住在這附近,應該會天天早起來這吃早餐才對。

陳根找茶07

雖然沒在店內享用這餐點,不過101就在前方,這車上吃早餐的 view 也不錯。
這禮拜送SPK去上課,我還要再去陳根找茶報到!^^


店家資料:

陳根找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02-2725-3696
營業時間:平日:6:00~12:00 / 假日:6:3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