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屋_14

天母新光三越後面有兩家印度料理,價格較平實的香料屋每次要去都客滿,另外一家番紅花其實生意也不錯。要吃氣氛,我想番紅花會比較有氣氛一點,也比較多外國人去用餐。要吃的經濟實惠,那麼就不能錯過香料屋了。兩家店就在隔壁而已,生意都很好。算是良性競爭下各自有各自的顧客群。
大方和MEIKO難得來我們家附近用餐,所以找了這家有口碑又經濟實惠的香料屋一起吃飯。

香料屋_02

香料屋_03

一入座,點了餐點後招待的烤脆餅就端上桌。讓我們等菜上桌前,可以吃吃烤餅打發時間。
烤脆餅的孜然香氣十足,沾醬的味道也很不錯。卡茲卡茲的,三兩下我們四個人就吃完了這份烤脆餅了。

香料屋_04

香料烤雞塊,顏色看起來很鮮豔,用了印度香料醃漬過後再烤熟的雞塊,吃起來口感還蠻不錯的,我喜歡吃這種已經去骨的雞肉,不用啃骨頭好方便。

香料屋_08

花椰菜洋芋,印度菜也是有蔬菜的喔~:P 點了這個為了均衡飲食,不然...接下來還有好幾種肉類的咖哩要上桌咧。

香料屋_05

碎羊肉咖哩

香料屋_07

波菜雞肉咖哩

香料屋_06

奶油牛肉咖哩

吃印度菜,就是要吃咖哩。點了雞牛羊三種不同的肉來搭配咖哩,這拌著飯來吃,一不小心就會多吃兩碗飯。愛吃咖哩的 SPK 回到家都快要12點了還給我打了個咖哩味十足的飽嗝!這三種咖哩我喜歡的順序是:波菜雞肉咖哩>碎羊肉咖哩>奶油牛肉咖哩。

香料屋_10

飯一碗是兩人份,我盡量挖小口一點搭配我們點的菜吃。

香料屋_13

因為還有印度烤餅,點了兩種口味:起司、蒜味。所以飯也沒辦法吃太多~ :P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番紅花的烤餅耶!香料屋的烤餅口感比較濕潤一點,我比較喜歡乾一點,這樣沾著咖哩醬料吃似乎比較 match。

香料屋_12

三角包,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包著咖哩薯泥,好印度口味。:P

香料屋_11

以前不愛吃咖哩的我,現在也慢慢嘗試自己可以接受的味道。印度咖哩的味道有點辣辣的,我似乎比較能接受。:P
這餐四個人吃,兩千有找。如果去隔壁的番紅花要多準備一千塊才能結帳喔。:P

店家資料:
香料屋
電話:02-2873-7775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異國料理延伸閱讀:
2008.01.07 [食記] 大口吃德國豬腳@三芝煙燻小棧Smoky Inn
2009.03.15 Saffron 番紅花‧印度料理初體驗
2009.04.13 西洋膳所,法式料理輕鬆吃
2009.08.21 Chilis 勁辣美式西南風。好滋味,令人無法抗拒!
2009.08.28 烏樹林花園餐廳。美味、氣氛兼具
2009.11.06 台北東區美食:德山日本料理 $1200 套餐
2009.12.31 最好吃的鰻魚飯,在濱松屋
2010.01.21 Alleycat's 天母店。現烤便宜美味披薩
2010.03.25 內湖美食:金泰食品。尚青!
2010.05.06 T.G.I. Friday’s『德墨新風味』
2010.09.16 內湖美食:香酥好吃的德國豬腳,LILY 莉蓮咖啡
2010.11.12 在瓦城的泰式風味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