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sb_bag_05

剛拿到手的 Steady 12月號雜誌送的是 agnis b 的小提袋和掛鉤。看到 艾琳 剛從日本回來也買了這個,馬上也想買一個自己用。結果,網拍達人 MEIKO 很迅速的在博客來找到,所以我就跟 MEIKO 一起買了。

agnisb_bag_03

這提袋的尺寸沒有很大,不過中午外出用餐提著倒是挺方便的。

agnisb_bag_04

上面有些亮面的印刷,看起來很 bling bling。可愛!可愛!

agnisb_bag_02

附上的這掛鉤,也是 agnis b 的經典圖案,出門吃飯時就可以好好利用了!

agnisb_bag_01

像這樣掛著,很方便!

博客來還有庫存,要買動作快點喔!點我連結去買Steady 12月號 送最新的小b包


看了這本雜誌後,有幾款 agnis b 的包包還蠻喜歡的。用手機 LOMO 風格翻拍下來,照片不是很清楚。純粹紀錄一下自己喜歡的款式而已。我如果在櫃上看到第一或是第二款,應該會買回家才對。:P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