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o_1

最近看到這款公仔娃娃!名字叫エリートバナナ バナ夫(精英香蕉:香蕉先生)

為什麼是精英呢?因為他的腦袋很聰明,會使用手機,會買東西,會養貓,會坐在沙發上喝飲料,還會穿西裝,出差旅行樣樣來的超級香蕉!

生日:8月7日(BA-NANA的諧音)

Banao_2

Banao_3

最近入手的是這款面紙套,造型真的很可愛!ZAKKA最近滿三佰就免運費,這款就直接達到門檻!呵呵~ 所以毫不猶豫的敗了。^^

Banana

另外,在誠品看到2011這本手帳,每一頁都有彩色的香蕉先生圖案,超可愛的!不過,我沒買....因為我已經準備好2011年的手帳了。這本質感還挺不錯的喔,喜歡這公仔的朋友可以去誠品瞧瞧。^^

香蕉好俏皮!

聖誕節的造型

香蕉人

用手機拍,所以顏色沒有很繽紛!實品顏色美麗許多~

萬盛節也很有梗!

萬聖節,香蕉先生也要打扮一下。:P



Banao_Wallpaper_by_CarlitoCarlin


我覺得他造型好多喔,超可愛的啦!好像還有這玩偶其他的周邊商品,下次看到再買回家一起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