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頂牛排01

天氣冷,除了吃火鍋,這種平價牛排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牛排上桌那剎那,熱氣迎面而來,然後鐵盤吱吱作響,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這家是大方很推薦的一家平價牛排,東西好吃又便宜!每次看大方說的口沫橫飛,要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似的,自己也想來吃吃看,所以去板橋找大方一起來吃犇頂牛排。這家牛排店距離捷運新埔站走路約5~8分鐘,交通很方便。


犇頂牛排02

餐點都有附湯、飲料、麵包,而且這三樣可以任意吃到飽。不過,我們點的是雙拼!雙拼就是可以任意選牛排、雞排或是豬排,一次吃到兩塊肉,對於愛吃肉的人來說這可是大大滿足。也不用要SPK點跟我不一樣的,反正我點我喜歡的自己一次吃個爽!我點的是厚片牛排+雞排。SPK點的是牛小排+雞排。

犇頂牛排03

犇頂牛排07

點餐後,就來這吧台自取濃湯、麵包和飲料。
麵包有附上大蒜醬、草莓醬,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塗抹喜歡的口味。

犇頂牛排04

犇頂牛排05

烤箱烤過的麵包,熱呼呼的!又香又酥,非常好吃。玉米濃湯料多又實在,我喜歡喝這種濃稠的口感,喝起來有很溫暖又幸福的感覺。

犇頂牛排06

厚切牛排+雞排上桌。

犇頂牛排09

厚切牛排的厚度,超過兩公分。
吃起來又嫩又涮嘴。這不知道是牛排的哪個部位?我覺得這牛肉軟軟的,很好咬,也很好吃。

犇頂牛排08

SPK點的牛小排+雞排。
牛小排點的是全熟,所以上桌的時間比我的慢一點點,全熟的牛小排吃起來很香,口感十足。
不過,兩者比較起來,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厚切牛排的口感。

犇頂牛排10

吃了牛排後,墊在下面的雞腿。
這雞腿排因為直接接觸鐵盤,所以整個很香酥美味。
同時吃了一塊牛排又吃了一塊雞排,肚子真的是飽足到一個極點。

犇頂牛排12

不過,這盤鐵板麵另外端上桌....想不吃都不行。

看起來真好吃,淋上黑胡椒醬後,非常美味。

原本想舉投降旗的,不過看到大方的上桌...又忍不住.....
所以我跟SPK兩個人一起吃一盤鐵板麵。^^
來犇頂牛排吃上這樣一餐,絕對滿足你的胃,可以吃的飽飽飽才離開。


店家資料:
犇頂牛排
電話:02-2256-928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自由路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