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排骨湯_01

這家老李排骨湯,在我口袋放了好久...大概有三年了,想去吃卻一直沒機會去。南西在五都選舉的時候去了趟高雄,品嚐這美味後回來念念不忘,嫁到高雄的我卻沒吃過這這麼可以?所以,隔週我們回高雄時,找了時間來這喝碗湯。老李排骨湯已經開了快要四十年了,隱身在熱鬧的小巷子內,這巷子內還蠻多小吃的。

老李排骨湯_02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小小一間的座位也不多。不過,我們下午三四點這時間來吃還是要不少饕客慕名前來。有跟我們一樣第一次來的,也有些老行家跟老闆似乎很熟了,還可以聊上幾句。

老李排骨湯_03

一旁現炸好的排骨酥,份量還真多。可見這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排骨酥的用量很大。

老李排骨湯_04

這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排骨湯了!排骨入口即化,湯頭濃郁香醇,喝起來特別順口美味。怪不得受到大家的喜愛。這家排骨湯的滋味,的確讓人回味,吃過了還會想再來。

除了排骨湯,我們還有點一碗油飯。不過....油飯忘了拍照。要特別說一下這油飯,看起來不像油飯,感覺像是滷肉飯,因為上頭淋上了些肉汁。我還特別問了一下老闆,原來這是用糯米下去煮成的,所以是油飯沒錯。呵呵~ 總之,這油飯還挺好吃的,可以點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老李排骨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9號
電話:0932742401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