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皮01

大肚皮義式餐坊,就在東區遠企附近的巷子裡面。週末和朋友相約來這用餐,一共八個人所以盡情的點了不少美食佳餚,大家一起分著吃。

大肚皮02

我們為了找停車位,所以花了點時間才順利抵達餐廳。看這餐廳生意還挺不錯的,店內座位約三十多個,幾乎客滿了。用餐環境挺寬敞舒適的。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房忙碌熱絡的樣子。

大肚皮05

田園馬扎拉起士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美味,我覺得是油醋口味的醬料,吃了之後有開胃的效果。

大肚皮06

開胃麵包的名字很有趣,就叫做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開胃麵包。
這應該每次來吃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我還挺喜歡這麵包的,又香又美味。

大肚皮07

微炙燻干貝沙拉佐溫芥茉籽檸檬油醋,鮮嫩的干貝搭配爽口的醬汁,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大肚皮08

爐烤綜合蔬菜
這盤蔬菜好好吃,稍微烤過的蔬菜,吃起來還有蔬菜本身的甜味,而且多種樣式的蔬菜,整個擺盤看起來就很豐盛。

大肚皮09

酥炸蛙腿佐熱香蔥蒜味奶油醬
如果不說這是青蛙,其實真的吃不出來他是青蛙肉。吃起來比雞肉還好吃,肉很有彈性,口感很好。

大肚皮11

奶油錦菇燉飯附燴豬腱

大肚皮10

奶油蔬菜燉飯佐溫泉蛋

大肚皮13

蕃茄嫩煎牛肉燉飯

三種不同口味的燉飯,都還蠻好吃的。因為這的燉飯口感軟而不爛,還可以吃到米心那Q度。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奶油蔬菜燉飯佐溫泉蛋,半熟的溫泉蛋伴著燉飯吃,別有一番滋味。

大肚皮12

烏漆嘛黑醬汁義大利麵,這墨魚麵很夠味,而麵上面那花枝也很大隻。吃完這義大利麵牙齒,嘴唇都會變的黑黑的,樣子有點醜。不過,因為好吃美味,所以還是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大肚皮14

惡魔風香烤半雞,微辣的口感吃起來真過癮。沾著一旁的雞汁一起吃,更加美味。

大肚皮17

美國雪花牛排搭配義大利阿爾巴松露鹽,雪花牛軟嫩的口感,搭配松露鹽一起吃,很提味。

大肚皮18

羔羊肩排佐蘑菇肉汁,羊肉很有咬勁但不柴,而且沒有羊騷味,一旁撘配的磨菇醬也很對味,好吃!

大肚皮19

豬的報恩,這一盤很特別,自製的豬肉香腸、豬五花和豬舌。這吃了一口豬舌後,還有點不大能適應,因為豬舌的口感有點綿密,我覺得要沾點醬吃會挺好吃的。而豬五花,肥而不膩,切了一口吃覺得好讚。

大肚皮21

香煎櫻桃鴨胸佐紅酒洛神花醬汁,這鴨胸還呈現粉嫩的顏色,我判斷他沒全熟。果真沒錯,問了服務人員後才知道,這約三分熟,吃起來很有彈性,也不會覺得有腥味。

大肚皮22

整盤的肉慾橫流
這一盤就包含了豬、牛、羊、雞、鴨,全部通通都有。愛吃肉的人,這樣一旁肯定可以讓你吃的很過癮。雞汁、磨菇醬、洛神花醬在一旁,可以沾著吃。

大肚皮23

吃了好多肉...特地點了可樂去油解膩一下。:P

大肚皮24

提拉米贏

大肚皮25

焦糖烤布丁

飯後的甜點,也是大肚皮的廚師自己做的。雖然沒有很花俏的模樣,但這甜點用料實在,所以很好吃。


大肚皮03

大肚皮義式餐坊我覺得是家蠻特別的餐廳,老闆也對於餐廳的經營也很有想法,覺得老闆是個很幽默的人,看他菜單就很有感覺。:P
若三五好友,來這吃一餐的消費約五百左右就可以吃的很滿足。因為東西美味也很有特色,值得前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大肚皮義式餐坊 (Big Panci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02-2733-1488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