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rsi_02




Avi Tarsi 這牌子的鞋子,很多網友推薦他們鞋子好穿。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款式都沒有我的尺寸,所以這次看到兩雙喜歡的樣式又剛好有尺寸就訂購了。主要是因為跟艾瑪去日本,我穿的鞋子底太硬...走沒幾步路腳底就好痛,所以穿了一雙沒辦法好好逛街走路的鞋子要逛街真的很折磨人。

瞬間覺得自己的腳力退步好多啊!我以前明明很能走的....從松山機場走到中正紀念堂都沒問題!怎麼可能走幾步路就不行?我想這是鞋子的問題!






艾瑪就跟我推薦腳上穿的 Avi Tarsi,我套了這雙Sally覺得它底好軟,鞋子很好穿。而且,他鬆緊帶的地方很有彈性,不會覺得很緊繃,但是又可以將腳完全包在鞋子裡面,穿起來很舒適。所以,一回台灣馬上就上 Avi Tarsi 訂購我的鞋子了。



AviTarsi_07




我平常大多穿平底鞋,這粉嫩顏色不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會下手的顏色。不過,這鞋子後面這亮晶晶的蝴蝶結水鑽,感覺 bling bling 很吸引人目光,穿在腳上也不覺得突兀。



這雙帶回家後,媽媽也很喜歡。儘管這尺寸對媽媽還說大了半號,可是媽媽還是堅持要穿。好吧!那就割愛吧...現在要買得先預購,所以我現在預購了雙適合媽媽尺寸 Sally,到時候再把我的鞋子拿回來穿。^^



AviTarsi_03




另外買的是這雙 Carrie。這雙有一點點跟,不過因為楔型鞋,而且只有約3公分的高度,所以對不常穿高跟鞋的我來說比較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AviTarsi_05




前面有華麗的寶石點綴,讓黑色的款式看起來低調優雅。魚口的設計,感覺比較有女人味。鞋子也是很軟,而且一穿就跟腳很合,穿新鞋去上班一整天都沒什麼適應的問題。



helena_a




我很想買一雙 HELENA 素面魚口平底鞋,不過已經沒我的尺寸了!而且也沒辦法預購....至於已經買的這兩款,都還可以預購,所以喜歡的人可以去 Avi Tarsi 瞧瞧。







http://www.avitarsi.com 

http://store.pchome.com.tw/avitarsi 

http://avitarsi.shop.rakuten.tw/gold/#


地址:台北市 106 大安路 1段116巷9號2樓

電話:02-8772-6879 

傳真:02-8772-6879

電子信箱: service@avitars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