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語雙泉01




前陣子寒流來襲,碰上週末假期可以安排的行程就是泡湯最合適了。這天,把SPK留在家中,我和媽媽兩人小約會一下,來到金山雙語湯泉用餐泡湯。看這灰濛濛的天空,地上還溼答答的,就知道天氣很不好。不過,有不少人也安排自己來這放鬆一下,所以停車場停放的車輛還不少。

湯語雙泉其實目標還蠻明顯的,若是從陽明山往金山方向,下山看到7-11左手邊就是湯語雙泉。我是從淡水那方向過來,車子開的太快,一不小心就開過了頭,都快走到金山盡頭才驚覺自己走過頭了,折返看到這大大的招牌,自嘲眼睛可真大。XD



湯語雙泉03




湯語雙泉04




車子停好後,來到湯語雙泉的入口。


進入湯語溫泉,要先脫鞋。在入口處,有放了鞋櫃,將鞋子放在鞋櫃換上免洗拖鞋。

這設計,讓我感覺湯語雙泉的環境還挺乾淨的。




湯語雙泉05




跟櫃台詢問了消費的方式,在這用餐滿300元,就可以加價100元去泡大眾池。

如果點懷石料理,則可以免費泡大眾池。




湯語雙泉10




湯語雙泉12




火鍋控的我,看到有提供火鍋,怎麼可以不吃!所以我跟媽媽一人點了一鍋火鍋,盡情享用!




湯語雙泉13




火鍋送上的菜盤,整個很澎湃!裡面有魚片、蛤仔、魚板、烏龍麵、香菇、大把的高麗菜還有各種火鍋料。這高麗菜好甜美,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高麗菜,吃個痛快。



湯語雙泉14




我點的是北海道昆布鍋,看這一大片的昆布在高湯裡面,可想而知這湯頭有多美味了!




湯語雙泉15




湯語雙泉16




搭配的是松阪豬肉,松阪豬肉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不會太軟爛,油脂也不會太多!

所以,最近很喜歡吃松阪豬肉。^^




湯語雙泉19




另外,我幫媽媽點的是豪華海鮮瀨尿蝦火鍋。

因為這靠近漁港,所以海鮮都很新鮮美味,看這瀨尿蝦份量十足,媽媽吃的可高興了。




湯語雙泉21




先將菜盤的高麗菜、火鍋料都先放入高湯內,準備好好享用這火鍋大餐。




湯語雙泉23




涮了一片松阪豬肉片,好好吃啊!




湯語雙泉20




魚肉也好有彈性!




湯語雙泉11




湯語雙泉09




整體來說,我覺得湯語雙泉的餐點表現的很不錯!東西很好吃,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我以前泡湯都不想捨近求遠的,因為家裡離陽明山、北投都不遠,所以如果要吃飯泡湯,就直接上陽明山去。若是單純要泡湯,就選擇北投。不過,這次來金山湯語雙泉後,我覺得這邊的餐點、溫泉不輸陽明山或是北投,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不過就當作出來玩耍,也不錯。



湯語雙泉06




用餐過後,休息一下就準備泡湯了。




湯語雙泉07




櫃檯小姐給了我們一個塑膠籃子,裡頭有浴巾、鎖頭和鑰匙。




湯語雙泉08




鎖頭和鑰匙,看到置物櫃就知道怎麼使用了。還蠻貼心的!




女裸湯大眾池-1




DSC_0518




上面這裸湯內的照片,我直接去湯語雙泉官網上擷取畫面的。裡面有烤箱,按摩池,設備還算不錯,湯池也挺大的,泡起來很舒服。

取名為湯語雙泉,似乎有其的涵意。這有青磺泉也有白磺泉,所以可以一次泡到兩種不同的水質的溫泉。



官網上發現,湯語雙泉有情人節的促銷活動,2/11~2/14預定情人節套餐,包含:



雙人頂級懷石餐點

蜜月雙人溫泉套房



只要 $2999。



另外還加贈乖乖禮盒、電影票。





這還蠻超值的,該來預約一下,跟SPK去一次才對。呵呵~





湯語雙泉會館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2-2408-1789

傳真:02-2408-1788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77巷35號

http://www.chatchat.com.tw/





湯語雙全怎麼去?





■ 大眾交通工具:

搭程台北國光客運與皇家客運往金山方向在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搭程基隆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搭程淡水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 行駛北二高:

由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金山外環道淡金公路,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 行駛中山高:

由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往萬里方向繼續北上,依北二高路線行駛。



■ 士林北投行駛路線:

由仰德大道上陽明山接省道2甲,經文化大學、陽明山遊客中心、竹子湖、七星山、馬槽橋至金山醫院,十字路口左轉後,行駛1分鐘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 淡水行駛路線:

由淡水走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過淡水高職、聖約翰技術學院、佛朗明哥、三芝、白沙灣、老梅、石門、十八王公、跳石、中角、接淡金公路外環道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右手邊。





其他泡湯好去處



2011.01.21 北投新開幕: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

2010.11.29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玉蘭軒湯屋房型

2010.10.25 南方莊園。630 花園套房

2010.09.06 太平洋翡翠灣:愛情海溫泉館

2010.06.27 泡湯。南方莊園度假飯店,豪華客房

2009.05.30 有馬溫泉MOTEL,碳酸溫泉美人湯屋

2008.12.31 名流湯村。感覺像在日本泡湯一樣

2008.12.16 看月亮泡湯。八煙溫泉會館

2008.11.10 大唐溫泉泡湯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