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hu_02

文湖線大湖公園站的夜景


heihu_05

內湖大湖公園夜景


那天晚上下著雨,溫度跟今天差不多低,甚至更冷!阿正來台北工作一週了,週末不放心他一個人在台北,要是我應該會很無聊,所以找了他來家裡吃晚餐。用餐後,阿正很客氣的要回家,隔天還放假我想留他在家住一晚。不好推託的阿正,也只好答應了。

隔天,我們去天母晃晃。晚上跟友人在板橋吃了牛排,才將阿正送回內湖。

他現在暫住公公友人的家,這邊距離捷運文湖線的大湖公園站很近,外頭的風景就像上頭這兩張照片一般,親眼看甚至更迷人。阿正覺得住在這好像在度假一樣。

heihu_03

heihu_04

房間還算寬敞,不過男生東西就是單調了些。除了必備的電腦,就是幾套衣服換穿。晚上這還有點冷,尤其還下著雨,不過聽說那床棉被很暖和!

聽說一早還可以看到很大隻鳥在露台上,據說是喜鵲來著。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親眼目睹。:P

想跟阿正說:
一個人從高雄來台北打拼很辛苦,要加油。
需要幫忙別客氣,儘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