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愛人巧克力17

在微風廣場地下超市這家可可愛人巧克力還蠻不錯的!有次,跟朋友相約在那逛街,後來我想吃 31 冰淇淋,所以來到微風地下超市這邊,一下手扶梯,右手標就是我常常買的31了。買好冰淇淋,看到這巧克力好美喔!

可可愛人巧克力18

而且不止有巧克力,還有瑪卡龍看起來也很迷人。所以,在現場買了幾個瑪卡龍和巧克力和朋友一起分享。反正一旁就有些座位可以坐著吃,就在這喝起下午茶來了。
因為當天只有帶著 iPhone 在身上,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可可愛人巧克力01

最近,收到了可可愛人巧克力的試吃邀請。收到了KITTY包裝的巧克力還有一組 Choc-O-Lait 巧克力棒!


可可愛人巧克力05

可可愛人巧克力06

HELLO KITTY 一直是不少女生的最愛,連我這麼不夢幻系的人都很難拒絕任何 KITTY 類的商品,看到都會想買回來收藏!
可可愛人巧克力推出的KITTY包裝,不是可愛路線,感覺是比較古典的包裝,兩款黑色的鐵盒上頭有KITTY的圖案,要選哪個呢?還真的狠打定主意。

可可愛人巧克力02

裡頭裝著六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味道都很不錯。
店家原本設計上牌中間那格出現的是隱藏版的巧克力,不過我拿到的都是同樣一款,所以就沒在特別拍照了。

可可愛人巧克力04

可可愛人巧克力03

這款有內餡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很甜,搭配著茶、咖啡或是酒來吃,都很搭。
一開始打開這巧克力還不知道該選哪個才好呢~每個看起來都很精緻。^^

可可愛人巧克力07

另外,這組 Choc-O-Lait 是我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喜歡喝熱巧克力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個才對!

可可愛人巧克力08

一組裡面有四個巧克力棒附上一個馬克杯,想要來杯熱巧克力牛奶嗎?Choc-O-Lati可以立即滿足你的需要。

可可愛人巧克力10

將馬克杯倒入熱牛奶 (約 90度)

可可愛人巧克力11

牛奶倒到馬克杯上的這標記線就差不多份量了!

可可愛人巧克力12

拿出 Choc-O-Lati 巧克力棒

可可愛人巧克力13

將巧克力棒放入熱牛奶中

可可愛人巧克力14

攪拌一下

可可愛人巧克力15

巧克力牛奶就完成囉!

可可愛人巧克力16

看這巧克力棒的巧克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我覺得,這比平常沖泡的巧克力牛奶好喝許多!巧克力味道也比較香濃!
有時候帶著小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店家要是有提供這種熱巧克力牛奶,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會挺新鮮有趣的。


關於可可愛人巧克力 (Cocoa Island),它們引進不少歐美巧克力。
比利時手工巧克力百年老店「Bruyerre」、「Chokito」巧克力
巧克力棒創始者「Choc-O-Lait」、「FAVEL」巧克力、天然鬆軟香甜的「CARLIER」
歐洲皇室與貴族獨愛的法國馬卡龍「LE FOUR AIDEES」
高優質餅乾聞名的「TRAOU MAD DE PONT AVEN」
繽紛趣味的法國棒棒糖「BARNIER」
還有美國的「MARICH」、西班牙的「INTERVAN」

我記得看過一個新聞說吃巧克力,口感上感覺很豐富。不單單只是甜或苦,用心品嚐,可以感受到巧克力的香氣、有時還會有點酸,有時還會回甘,因為依照可可的含量、產地,還有巧克力師傅的巧手,能讓巧克力的口味變化萬千!
我想來到可可愛人 (Cocoa Island) 這邊有多種巧克力可以選擇,也許對於吃巧克力這門學問上,會讓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有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店家資料
可可愛人 比利時巧克力專賣店
http://www.cocoa-island.com.tw/web/Home?FP=1064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F (微風廣場 B2F DEAN & DEL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