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el_10F02

在一樓搭上電梯,來到W Hotel 10樓準備check-in。

WHotel_10F01

一出電梯門,看到的就是這光景。感覺很摩登,很有設計感。地板上,還有彩色的光圈,走在這,好像 model 在走時上秀的舞台上。而電梯門一開,就有飯店服務人員面帶微笑問候歡迎光臨 W。簡單的詢問一下 check-in 櫃檯,就去辦理登記入住的相關手續。

WHotel_10F11

電梯這邊的燈光也很美,有紫色、金色、紅色堆疊,絢爛無比!

WHotel_10F10

CHECK-IN 櫃檯跟香港的比較起來,就簡單一點。上前辦理住房手續後,因為我房間還要經過主管檢查才能入住,所以我就在旁邊等一下。

趁著等待的時間,就在這邊稍微參觀一下。

W HOTEL 10樓這一層除了 CHECK-IN 櫃檯,另外還有 WOOBAR (酒吧)、KITCHEN TABLE (早餐、午餐、晚餐提供BUFFET 自助餐吃到飽,下午茶時段則是單點消費模式)。這我也拍了好多照片,接下來再陸續分享!

WHotel_10F03

WHotel_10F09

櫃檯前這大桌,可以讓房客在這無線上網。白天和晚上,窗前都有好風景可以欣賞。

WHotel_10F05

等待的座位旁,有檸檬水可以自取。冰冰涼涼,還挺好喝的。

WHotel_10F12

一旁,有個小小的精品專櫃。有些東西還蠻有設計感的!

WHotel_10F08

像是這個米老鼠造型的眼鏡,就好可愛喔!我記得黃子佼也有買過~:P

ladygaga

而最早,這眼鏡也曾經出現在 LADY GAGA 的 PAPARAZZI 這首歌的 MV 中。

WHotel_10F16

看到這薄荷糖的包裝,好 W!

價格也還可接受,所以我就買了一紅一黑。SPK後來看到,還以為是 W 送給我的,所以他跟我要了黑的!我只好很捨不得的...送給他,結果他覺得太薄荷了,又還給我了。XD

WHotel_10F14

房卡拿到了,我住在26F。我們下一篇來參觀房間吧!


W Hotel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 7703-8888



延伸閱讀,關於香港的 W HOTEL

2011.01.14 香港圓方 Elements 。Three-Sixty Burgers
2010.10.16 The Mira Hong Kong。香港美麗華酒店 (尖沙嘴)
2010.03.15 香港 W Hotel (機場快線,九龍站)
2010.02.23 又是香港,這次我們吃不停
2009.08.06 香港W Hotel 74F。健身房、三溫暖
2009.08.04 W HOTEL 香港最高的游泳池
2009.07.21 香港 W Hotel,Room 2218
2009.07.20 香港 W Hotel,新穎潮流優質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