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怕碰上連假的塞車人潮,所以提早一週回高雄。一如往常的在週五下班開車往南前進,抵達時已經是深夜一點了。梳洗一番後,隔天一早醒來七點多,原計畫要去眷村裡迷路一下...不過公主根本起不來,所以我就又睡又醒的,一會看一下ipad2的韓劇,一會又摸摸手機,然後閉目養神。終於,公主醒來後,帶著我去吃了早餐。早餐結束後,來到離家不遠的洗髮店家。

很喜歡這家店的這大片窗,躺在這沖頭髮時,若是碰到好天氣,抬頭看到的就是一片藍天白雲。而今天,天氣陰...不過,比起台北高雄天氣真的很暖和。公主在家還都只有著背心呢!

photo

和J有一秘密午餐約會,就我們倆,不攜伴。
兩個人東聊西聊的,我們約在文化中心附近一家涮涮鍋店,這家生意真是強強滾,還好J這老江湖知道要先訂位,不然就吃不到了。和J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午餐約會。說再次告別後,我獨自在文化中心附近散散步。從和平路這一頭,往廣州街這一頭走過去。涼涼的三月天,偶有陣陣微風輕拂臉龐,午後的高雄,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photo

廣州街上有兩家棉花糖的小販,靠近運動用品店門口這家的包裝是麵包超人圖案的。好可愛啊!要是我身邊有帶著小朋友,肯定要買一個這棉花糖來討好他。其實,也是滿足自己的購買慾。可惜,今天就我自己一個人,拍照紀錄一下。當作我有買吧~XD

photo

會在文化中心這散步,主要是為了來這家新木場。每次來高雄,都會抽空來這看看。我喜歡這家店裡面的氣味,很舒服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裡面賣的是日本的雜貨,東西很多,來這好像在挖寶一樣。不只有架上的東西,有時候彎下腰也會有意外的收穫。

photo

每次來新木場都樣買幾樣小東西才會離開。

還蠻喜歡自己這天一個人的散步行程,下次回高雄想搭著捷運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