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香水07

可愛吧?這款 HELLO KITTY 香水的造型,實在讓人忍不住大叫
卡~哇~伊~

KITTY香水02

KITTY香水01

這也是請艾瑪幫我買的,一組有五瓶不同顏色蝴蝶結的 HELLO KITTY 香水。

KITTY香水03

盒子顏色跟蝴蝶結顏色互相搭配,你覺得,哪個顏色和 HELLO KITTY 最搭呢?

KITTY香水04

KITTY香水08

這款香水,找到的資料說是以杯子蛋糕造型作為設計的概念,用HELLO KITTY 的大頭,當作玻璃瓶身。讓人很難不被這可愛的造型給吸引,五種主題顏色:粉紅色、桃紅色、紫色、橘色、藍色。

KITTY香水06

味道是淡淡的果香和香草氣味,很甜美喔!就像 HELLO KITTY 一樣,甜美動人。因為小瓶裝,所以可以隨身攜帶。呵呵~不難想像,這要是從化妝包拿出來,朋友們一定會稱讚可愛的啦!

這香水一樣是艾瑪幫我買回來的,搭乘長榮班機,飛機上就可以買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