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2_05

當初買這玻璃甜點盤,就是想說可以在家裡很有氣氛的、很優雅的吃下午茶。
不過,放假都到處跑,平常回到家也沒力氣弄這些了。總之,我終於有機會開這玻璃甜點盤來用了。

OTTO2_04

甜點盤可以容納的空間不大,所以只能放入馬卡龍或是手指餅乾,看這小巧的甜甜圈擺在裡面有沒有很好吃?

OTTO2_01

這是小巧甜甜圈原本的包裝,很精美吧?

OTTO2_02

一種口味都只有一個而已,而且還是純手工製作的呢。該先吃哪一個呢?真難抉擇啊!

OTTO2_06

其實,這不是真的可以吃的甜甜圈!而是用黏土做成的,看這樣子有沒有很逼真?這是OTTO2最近推出的手作創意磁鐵系列商品,除了我收到的這款甜甜圈款式,還有不一樣的造型,像是壽司、馬卡龍、蛋糕等等,每個看起來都好可愛。

我小姪子也是在 OTTO2 歐妮兔上黏土課,看他每次上課帶回來的成品都覺得他好厲害,超有天份的。我看了自己都想去上課學做黏土了。不過~~哪來的時間啊?看到歐妮兔有這種作好的成品可以買,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我可以藉由收集的名義,收藏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OTTO2_07

而實際的磁鐵功能,吸力也很強。
辦公室內原本醜醜的磁鐵我都換掉,改用甜甜圈替代了。

OTTO2_03

這樣小巧又精美的產品,拿來送給女生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的!跟小女生玩辦家家酒,也很合適啊。


關於歐妮兔的幸福甜甜圈相關介紹:歐妮兔手作設計
Otto2推出嚴選的黏土手作創意磁鐵系列,幸福甜甜圈共有六款:抹茶多拿滋、奶香波提、可可歐菲香、白色情人節、草莓甜心和濃情巧克力,單品可愛誘人、套組的精緻盒裝更是送禮的好選擇


哪裡買?

歐妮兔手作設計

四月底止,全館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