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翠高麗菜01

艾瑪出國時收到雪翠高麗菜的試吃邀請,高麗菜找人試吃,真的很妙!因為,高麗菜是我最愛的蔬菜,所以我跟艾瑪說我願意試吃,所以這衣箱高麗菜在週六一早就送來我們家了。貨運司機人好好,我家沒電梯,不過這一箱他還是幫我送上來。不然,如果要我自己搬,我應該要跑好幾趟分批把高麗菜提上來。XD

雪翠高麗菜02

打開箱子看到這一顆一顆包裝好的高麗菜,總共有12顆。這高麗菜都還有水氣,好像才剛採收一樣。

雪翠高麗菜06

每顆高麗菜外頭包的塑膠袋,就是個小提袋。
很適合在團購時,分發給一起團購的友人。提在手上,似乎也挺可愛的!^^

雪翠高麗菜04

拿開塑膠袋,看這高麗菜真翠綠的色澤,真的很新鮮!
高麗菜的頭尖尖的,感覺好像含苞待放的玫瑰一樣。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覺就是水分很豐富。

雪翠高麗菜03

而且,這高麗菜好乾淨喔!

雪翠高麗菜09

剖開來的高麗菜切面看起來也是很可口。

這麼多高麗菜,分送給鄰居還有朋友之後,我們家自己留了三顆。一顆拿來煮火鍋,一顆就是簡單的炒高麗菜,還有一顆爸爸拿來做高麗菜捲。雪翠高麗菜的DM上說,炒高麗菜只要快炒70秒,而且不用加水,還可保有高麗鮮脆爽口的口感。

雪翠高麗菜07

依照DM上的指示,炒了這盤高麗菜,一分多鐘就裝盤。這
高麗菜的口感真的比一般市面上的高麗菜要清脆。

雪翠高麗菜08

另外搞剛的高麗菜捲,還可吃出雪翠高麗菜的清甜。

雪翠高麗菜現在推廣試吃價,一箱是 $880 (12顆)。雖然比市場的高麗菜貴了一些,不過好品質與好口感值得一試。

更多雪翠高麗菜的相關訊息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hihtsung68/article?mid=224&prev=-1&next=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