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2

在高雄文化中心這附近,有些很有特色的小店。像是這家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就吸引不少女性顧客前來參觀用餐。店內的空間有大部分是展示他們販售的一些產品,有些手作、杯子、小東西之類的,種類還蠻多種的,項目也挺多的。所以,女生像是我跟meiko一進去會逛啊逛的,想在這邊挖寶。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3

店外種了很多綠色的植物,還有個迷你的小菜園。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12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5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16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17

就在這雜貨小舖的空間內,享用我們今天的下午茶。MENU 好可愛,小小的一張紙,滿滿的飲料、甜點、食物給我們選擇。吃什麼好?我們四個人討論了半天。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11

我看到櫃檯這 scone,覺得那托盤好好看。這可以跟店家訂購,不過上頭那玻璃罩沒附,所以要找個合適的玻璃罩搭配,還真不容易。所以,托盤我就先打消念頭沒訂購了....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21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19

我點了一份 scone 搭配著奇異果汁。這邊的果汁都是新鮮水果現打!所以,喝起來口感自然就不一樣。
除了我這杯酸甜綠綠的奇異果汁之外,還有鈣質很多要快喝的蘋果汁,蕃茄加一點點手工梅粉、是香蕉加咖啡牛奶、好多vitA 的蘿蔔蔬果汁,這些名字都是 menu 上寫的,可愛度百分百。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22

麻油雞飯是今天的私房餐點,很小巧份量不多。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25

蔥拌豬肉飯,也是小小的份量~這比較適合女生來吃,男生來這邊要吃飽會比較困難~XD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24

燻雞三明治,很清淡的口味,還有夾了蘋果,咬起來口感還挺不錯的。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13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8

很想買回家的杯子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7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4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聊天,一邊逛這家小店,在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下午。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01

店家資料: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
07-2299589
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23號1樓
http://www.floret.com.tw



Valence。美好的意外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