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漁場01

內湖瑞光路這家鱗漁場,已經開了一年多了。我每次經過都想說安排一天中午的午餐來吃這個!不過午餐的額度大概在一百元左右,超過這一百塊錢的對上班族來說...都算是大餐了!所以,得安排個特別的節日,再來好好吃一頓。

鱗漁場06

於是呢...我在5月2日跑來吃鱗漁場。為何選擇這天呢?因為,今年的勞動節剛好在星期天,大多數公司像是銀行、證券商、郵局都在5月2日補假一天。三連休!!!! 感覺可以好好計畫這美好的假期。不過也是有些公司沒放假...無奈~敝公司就是那其中一間啦。XD
而且,SPK 竟然也休假。為了慶祝上班日,我和同事相約來鱗漁場大快朵頤。

鱗漁場03

鱗漁場04

店內是這種黑色調的裝潢,空間感覺還算寬闊舒適。今天來也有個好處,就是內科大部分的人都放假,所以這餐廳就很容易有位子,我們也不用人擠人。店家幫我們安排在吧台這邊的位子,正合我意!這樣就可以近距離的看師傅料理美食。

鱗漁場12

鱗漁場05

像這盤十貫裝的握壽司,看起來好美麗喔!我想說,等一下我沒吃飽的話....加點的項目就是這個了!XD

鱗漁場07

點好餐後,餐前的沙拉上桌。生菜沙拉的品質還蠻不錯的,日式醬汁搭配起來很清爽美味,炎炎夏日這種食物最受歡迎了,既消暑又健康!

鱗漁場08

鱗漁場10

鱗漁場09

鱗漁場11

我點的是菜單上主廚推薦的招牌散壽司,一份 $280。
散壽司顏色看起來好繽紛,吃起來鮮美夠味。搭配兩種小菜、味噌湯還有一個茶碗蒸。
我還蠻喜歡鱗漁場這邊的茶碗蒸,吃起來口感滑嫩,味道也不錯。


鱗漁場13

鱗漁場14

鱗漁場15

烏龍麵握壽司定食,一份 $320。
同事點的是烏龍麵握壽司定食,有六貫握壽司、烏龍冷麵、小菜兩種、味噌湯、茶碗蒸。應該還不錯吃才對,因為同事很快的就把這些東西給解決了。XD

鱗漁場16

和風麻糬大福

鱗漁場17

可爾必思

鱗漁場18

精選冰淇淋

鱗漁場19

香柚綠茶

時間還充裕,所以我們各加了 $88元,將定食升級成了套餐,多了甜點和飲料。這幾樣也都不錯吃,而且只要加88元還挺划算的。

鱗漁場初次造訪,我覺得這還蠻適合商務用餐的。招待一般客戶來這用餐應該不失禮,午間套餐的價位也不算太難親近。所以,下次我就會跟SPK一起來這吃飯,怕熱的他吃這種日式定食應該會很滿意。


店家資料:
鱗漁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號
訂位電話:(02)-27915666
傳真電話:(02)-2791560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網站:http://www.linyuchang.com.tw/index.php


另外還有天母店,資料如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9號
訂位電話:(02)-28766990
傳真電話:(02)-28763207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延伸閱讀,內湖更多好吃的:

2011.03.17 內湖美食:GOOD LUCK!! 好運餐廳,給我好運!
2011.01.05 內湖美食:三元花園餐廳,道地韓國味
2010.12.15 內湖美食:太鼓判 Oden Bar 關東煮
2009.04.03 內湖好吃、便宜又料多的便當
2009.09.10 鍋饕精緻涮涮鍋。捷運內湖線大直站美食
2009.10.19 內湖美食:湖光市場的現做肉圓
2009.11.11 內湖美食: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2009.12.09 內湖美食:737巷大陳記古早麵店
2009.12.10 內湖美食:便宜的義大利麵,布克湖義式坊
2010.03.25 內湖美食:金泰食品。尚青!
2010.05.18 內湖美食:黑美林
2010.07.26 內湖美食:牛肉麵鋪子
2010.08.12 內湖美食:犇鱻涮涮鍋,250元吃到飽
2010.09.16 內湖美食:香酥好吃的德國豬腳,LILY 莉蓮咖啡
2010.10.27 內湖美食:迎賓樓。酸菜白肉鍋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