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Tainan_01

帶著相機,還有幾套換洗的衣物。拎著這些行李,往台南去。
因為SPK住在高雄,離台南實在太近了!所以,我們要在台南旅行的機會似乎就小了一點。看了好多台南美食,每次看每次都想要安排一趟台南美食之旅,終於等到民國一百年的七月份才順利成行。

這之間,延後了兩次出發時間....所以感覺來台南似乎也沒我想像中容易。XD

GoGoTainan_02

不能不吃的台南小吃,短短的兩天兩夜台南行,我們這次攻下了近二十家!
碗粿、米糕、意麵、虱目魚、水果冰、冬瓜茶,吃的喝的都不容許錯過。不過,也很矛盾的是,每吃到一家好吃的想再多吃一份心裡很掙扎!下一攤還要吃#$@!#&,如果又加點了這攤的美食,那下一攤胃又沒空間。口袋名單還有好多沒吃,無奈肚子已經飽到一個破表,只好放著下回來台南再繼續征服。

GoGoTainan_06

週六的傍晚在赤崁樓附近圓環看到景色,讓我整個沉醉在古都這美麗印記。

GoGoTainan_05

原本沒冷氣的老房子民宿,突然安裝了冷氣。這是個驚喜,也是老闆送我們的見面禮。XD 晚上吹著冷氣睡覺,爽快。老房子改建的民宿,很有味道,讓我想賴在裡面一整天,做個偽台南人好好的,深刻的體驗台南一日生活。

GoGoTainan_03

夜的台南,也有另外一種迷人的風情。

回憶起完美的旅程,要多謝其他三位旅伴相隨。下一次的台南,似乎不再那麼久遠。

Date of Tainan: 20110701~20110703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