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冰_5

這次去日本關西,酷熱的天氣讓人吃不消!第一天晚上進飯店後,吃了晚餐我們跑來飯店附近晃一晃!因為飯店在人造島上,便利商店也不是隨處可見,走了約五分鐘後我們才來到離飯店最近的 LAWSON。在來便利商店的途中,碰到了我們的導遊,他大力推薦手上拿的這包水果冰,很好吃喔!所以,我們也買來吃吃看。

水果冰_01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怕我們和導遊的口味差異太大,所以先買一包嚐嚐看。有看沒有懂得日文,我猜上面應該寫水果冰?四種口味:水蜜桃、蘋果、葡萄、柳橙,果汁含量50%?

水果冰_03

裡面的冰,是這樣一球一球的。

水果冰_02

吃的方式,完全不沾手!打開袋口,直接往嘴巴倒入就可以了。

水果冰_06

一顆一顆粉嫩的小冰球,吃起來感覺就像在吃水果冰一樣,而且一入口就會在口中化開來,是很細緻口感的冰沙!一入口,不會覺得冰到讓人受不了,反而因為口內的溫度瞬間融化在口中!而且,不會太過於甜,所以不會吃沒幾口就覺得很膩,或是越吃越渴。這冰球,吃起來真是消暑解熱!大人小孩都喜歡~

水果冰_073

我們吃了第一包後,就一個人再買一包。接著幾天,只要經過便利商店就會進去買一包來吃。

查詢網站一些資料,發現還有果汁成份更高的 80%,而且可以宅配到家。不過,沒送到來台灣~ 不然就馬上來訂一箱,陪我度過酷熱的夏天。

近期,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去便利商店買來吃吃看喔~


產品官方網站: http://www.icenomi.com/top/index.html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便利超商買 水果冰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