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放假了兩天,星期一上班都會有點憂鬱...尤其今天中午跟SPK吃飯為了高麗菜有點小爭執,整個心情還真有點悶。下午進公司後,看到我上週五買的日雜贈品到貨!整個心情瞬間好了許多。

以前買日雜都是為了贈品,雜誌翻了翻就會丟掉了!有次我買了雜誌後,把贈品內的其中一個配件跟雜誌一起丟進百貨公司的垃圾桶。後來很狼狽的回去垃圾桶翻出剛剛丟的雜誌才把我的配件拿回來。XD

不過,有些網拍有專門在賣日雜贈品的!價格會比原本跟書店買的便宜一些些!我也省了丟垃圾的麻煩。

雜誌贈品01

雜誌贈品02

我一開始想買的是這個綠色的袋子。這出國還蠻好用的!可以拿來裝護照、收據、卡片。粉嫩粉嫩的綠色,看起來就很清爽,而且也很明亮,放在包包裡面也很容易就發現它的存在。而且,因為是布料的材質,所以很輕巧,不會增加包包的重量。

雜誌贈品03

再來這款 MARC JACOBS DAISY 的拉鍊包,兩個一組。大的黑色可以拿來當筆袋、化妝包都很合適。小的紅色可以當作零錢包也很好用。我自己打算拿大的來裝我的電線,小的拿來裝電池、記憶卡。

雜誌贈品04

最後這 melody 觸感還挺不錯的,掛在包包上當作吊飾,感覺就很可愛!而且它有拉鍊,可以裝些零錢啊,小東西。找東西也比較好找~

收到這些東西後,Monday Blue 一掃而空!以後,買東西都指定週一收貨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