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麵包店哈肯舖在內湖開了分店,裝潢的時候路過看到哈肯舖的招牌讓我還有點小雀躍!因為這樣要買麵包,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北東區或是板橋,就近就可以吃到哈肯舖用心出品的各式麵包了。

一進入店內,白色為基礎的裝潢空間讓人感覺窗明几淨,很舒服的空間。店面看起來小小的,面積不是很大!不過在店旁有一小露台,擺了幾張桌子可以讓人在這邊喝喝飲料,看看熱鬧的車來車往,好像大家都忙碌著只有自己是悠哉悠哉的!

麵包的種類很多,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吃起來當然也是如此。要挑哪款麵包好?每次都要猶豫半天,結果是將餐盤給裝的滿滿的才感覺滿足。

這系列是五月份才推出的檸檬樹英式蛋糕和天然檸檬酵母麵包,檸檬清新的氣味,搭配麵包後的組合是我喜歡的口味!

檸檬樹英式蛋糕
很喜歡這款蛋糕的口感,濕潤的口感帶著檸檬香氣,吃起來口感綿密感覺很清爽。檸檬自然的酸氣,還有蜂蜜的甜,巧妙的搭配,吃起來感覺沒啥負擔,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

天然檸檬酵母麵包
尺寸有兩種,口感上也不一樣!

圓型的天然檸檬酵母麵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口感上較有層次!

長條型的天然檸檬酵母麵包,吃起來很香酥!我比較喜歡這口感!

哈肯舖自製的檸檬酵母,選用的是台灣農夫栽種的黃檸檬。黃檸檬市面上比較不容易買到,哈肯舖認養了海拔700公尺的四季香檸檬果樹,無毒無農藥的栽種的方式<,從果皮到果肉都可以讓我們安心的吃!

現場提供試吃的檸檬片,吃起來雖然酸可是回甘!而且,連皮都可以吃喔,這滋味還挺不錯的。

現場還有飲料供應,冷飲熱飲任君挑選。我覺得熱茶還蠻不錯喝的,冰咖啡也不賴!

架上的可麗露禮盒,包裝好精美!我想去朋友家作客買這當伴手禮應該很體面才對~XD

 

店家資料
哈肯舖 (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康寧路三段54-10號
電話:(02)2632-4444
營業:7:30-22:00
官網:哈肯舖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肯舖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