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住的新葡京飯店,每天供應 Perrier 沛綠雅 氣泡礦泉水。我每天最少會喝三瓶...回台灣後,因為想喝又買了好幾次。不過,一瓶 Perrier 在星巴克要賣 七八十塊錢,就算整箱在大賣場買平均下來也要三十幾,我想....喝氣泡水,似乎要花不少銀子。其實,我們原本是要搬一箱 Perrier 氣泡礦泉水回家的...壓根沒想到最後是買了這台 sodastream 氣泡水機回家。:P

會買一台 sodastream 氣泡水機,除了想要天天在家就可以自己做氣泡水!另外是因為購買時贈送的 LAICA 冷水瓶的造型,我也很愛。在賣場買送的這贈品還挺吸引人的!我們湊上前聽櫃姐講解使用方式後,就蠢蠢欲動。SPK看我很想買,又聽我說艾瑪也有用過覺得這東西很不錯。加上,這比我們買氣泡水來喝省很多這些理由之後,就買了一台送給我了!喔耶~ 我覺得SPK應該有偷偷加薪沒讓我知道,不然最近怎麼那麼好。我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有求必應,真的是好阿沙力!超 man 的~~~~~

我們選擇入門款的白色,它價格最便宜!反正功能都一樣,只是造型不同~ 我有氣泡水喝就好!也不追求它外型要多美多美~~不過,另外幾款貴一點點的氣泡水機的確是比我這台白色的陽春款好看許多!等我多賺點錢,然後這台也不小心壞了,我再來買其他外型的氣泡水機好了。
每一組都附上打氣泡時得使用的專用寶特瓶,還有裝了二氧化碳的鋼瓶。因為,我怕回家我不小心把那二氧化碳鋼瓶裝壞了,所以直接在購買的時候請他們幫我安裝。也還好我有請他們安裝,看他們裝了一次後,我就知道以後要換鋼瓶怎麼換。 其實這產品的構造還蠻簡單的,會賣這麼貴除了專利之外就是那國外進口的鋼瓶了。

把水倒入寶特瓶的滿水位線後,就可以裝在這氣泡水機打氣了。水不能裝太滿,因為太滿打氣的時候會跑出來....而且那條滿水線真的是準的不得了,我超過一點點打氣,水就會溢出來!所以,打氣之前,這水位要注意一下。。

壓了幾下,我的氣泡水就完成了!嘿嘿~ 現在回家天天有氣泡水可以喝。要謝謝親愛的老公花錢買給我這台氣泡機。^^
我家的人好像都沒很愛氣泡水,只有我自己喝!SPK偶爾喝個一兩杯,我可是天天都喝一瓶呢!至於,家人問我喝氣泡水對身體好嗎?我在網路上查到了這些訊息:

喝氣泡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另外可以消除食物的味道,所以很多高級的餐廳會提供氣泡水做為佐餐水來消除每道菜之間的味道,讓顧客可以充分的盡情享用每一道美食。另外氣泡水有抑制食慾、消除便秘、阻斷醣類和脂肪的吸收,所以日本人也認為喝氣泡水可以用來減肥。

氣泡水有助於減肥的原因在於其進入胃部後,會因人體溫度加溫而釋放出碳酸氣體,在吃飯時飲用,吃進胃裡的東西會堵住胃的出口,使得碳酸氣體膨脹將胃部撐大,提早產生飽足感,控制食慾減少食物的攝取。此外在胃部膨脹的同時,會對大腦發出「有食物進入胃部的訊號」,此時腦部會對腸道發出蠕動的命令,因此使得腸部活動活潑化,自然而然的改善便秘的現象。

那氣泡水又怎麼能夠阻斷脂肪與糖分的吸收呢?這是由於食物纖維能夠吸附原本會被腸壁吸收的脂肪與糖類,而碳酸氣體能夠提高食物纖維的吸附能力,進而阻斷人體吸收多餘的脂肪與糖類,提高減肥的效果。因此氣泡水搭配食物纖維一起飲用,可以阻隔糖分與脂肪的吸收,培養不易發胖的體質。



日本著名的健康纖體雜誌Caz告訴大家氣泡水要怎麼喝才能有效達到美容與健康的效果:

首先是在早晨醒來時喝一杯,補充睡眠中因發汗而流失的水分,同時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而且還能夠讓濃度高的血液保持清澈,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在進食過程中喝兩杯(合計約400ml),能夠產生飽足感,避免飲食過量。但切忌在進食前喝發泡水,在空腹時產生的碳酸氣體,會提高胃部的蠕動,使得食慾增加,達到反效果。

下午3-4點左右是工作疲勞累積到最高的時間帶,這時候來一杯發泡水,碳酸氣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消除疲勞、回覆精神的效果。


那麼喝氣泡水又有些什麼禁忌呢?
一般來說,喝氣泡水和一般水一樣,一天以1.5公升至2公升最為適當,不要貪圖效果而過量。
腸胃較弱的人或有逆流性食道炎者最好在進食時飲用,不要空腹飲用。
溫度並不會影響氣泡水的效果,但在低溫時碳酸氣泡較強,風味較佳。不過腸胃較弱的人最好以常溫飲用,避免過度刺激。



我不期待它有什麼神奇的減肥效果,不過這陣子喝了氣泡水後消化是有比較好沒錯。網路上查的價格跟現場買一樣,指是贈品略有不同而已。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P

Sodastream Jet氣泡水機(白) Sodastream Genesis氣泡水機(灰)

Sodastream Dynamo氣泡水機(紅) Sodastream PURE氣泡水機(黑)

  Sodastream 草苺果漿Sodastream 蘋果糖漿

Sodastream 二氧化碳盒裝鋼瓶425g

perrier

P.S. 整箱買的 Perrier 沛綠兒氣泡礦泉水比零買便宜許多,所以要整箱買才划算。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dastream 氣泡水機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