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建益牛肉吃飯,是小妮帶路。不過我們那次抵達大家都開始用餐了,因為我們轉錯了一個彎所以整個延誤了抵達時間。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們吃飯,請大家先吃。也因為這樣,所以那次我就沒拍照!這回,再來吃一次已經是一年後了!會想再來吃,主要也是因為這邊的東西好吃又便宜!趁著這次來吃飯,拍照記錄下來推薦給大家。我們四個人來吃,聽了老闆的建議來一份全羊大餐。另外再多加了200吃點牛肉!這牛羊大餐,一次滿足!

尤其是這鍋羊大骨湯鍋,在這樣微涼的季節來吃最好了!吃了可真是暖心暖胃啊!!!

老闆很和善,而且熱情大方!
他很在乎客人吃的感受,會逐桌詢問大家是否吃的飽?
而且只要誇獎老闆你們家東西好好吃,老闆聽了很高興就會來點沙必思!

所以,老闆招待我們吃了他現煎的鐵板松阪豬肉。

羊油麵線,之前來吃有油蔥,現在改成青蔥。我比較愛油蔥~不過,青蔥也不賴啦!

燙青菜清脆美味

羊大骨湯非常好喝!沒什麼濃郁的中藥味,喝起來很清爽順口。大骨裡面還有骨髓,可以拿吸管吸,不過我很懶...這我就沒有吃了!我只愛喝湯~XD

松阪豬肉已經煎好了,灑些胡椒和鹽,就可以吃。
肉質很有口感,一個人吃兩片還有點意猶未盡。不過,因為我們還有好多菜要吃,不敢加點以免吃不完~

炒羊肉很夠味,也好下飯!

這現烤的牛肉,也是老闆親自操刀的。所以吃起來鮮嫩美味!

灑點海鹽,這牛肉的滋味整個大加分!

白切羊肉,看起來真的不大像羊肉喔?店家特地選用小羔羊來做這料理,吃起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沾點醬來吃滋味更好!因為這肉質很嫩,口感真的很好,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

老闆又送了我們這盤芥藍菜,很怕我們纖維素攝取不足。另外一旁白色的是老闆自己醃的生薑,吃起來好涮嘴!

烤羊排、烤羊肉串

骨肉分離的羊排,輕輕一咬就可以入嘴。吃起來不會覺得是在吃羊肉。來建益吃羊肉,會對羊肉的滋味大改觀!因為,一點羊味都沒有呀!真的很好吃!烤羊肉串味道也不錯,不過上回來吃的迷迭香羊排滋味更讚!下次要跟老闆指定這一味才行。XD

最後是老闆自己研究研發的冰淇淋,選用當季的食材來製作冰淇淋,顏色看起來就很繽紛!不過,光看很難猜出這是什麼口味的。 以為是草莓、芒果、芋頭?結果都不對!桑葚、紅蘿蔔、南瓜~這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滋味,才是這些冰淇淋的真面目。後來老闆又挖了九層塔口味的冰淇淋給我們嘗試,這滋味也讓人印象深刻。

建益牛肉這邊的價格,真的是很可親!我們四個人吃這些花了 $1000,我覺得物美價廉。有機會,要再帶親朋好友一起來吃,人多一起來吃比較划算!感覺可以多吃好幾樣老闆的拿手好料呢!


店家資料:
建益牛肉羊肉 (建益牛肉、建益牛肉小吃部)
電話: 03-954-3729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號


>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