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阿宗魚粥就在赤崁樓附近,不過它看起來很平常,沒有很大的門面,也沒有誇大的招牌。它是一間,你路過絕對不會多看一眼的小店,但吃過之後保證對它念念不忘!離開台南後,最讓我懷念的美食,就是阿宗魚粥了!



攤位上擺著一大盤的虱目魚肉末,還有酥脆的油條。這是虱目魚粥必備的材料。我們來這,就是為了虱目魚粥來的!台南賣虱目魚粥的店家到處都是,這平常我們在台北很少嚐試,不過來到台南就非得吃吃看不可。


牆上還有貼了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推薦的文章,張大魯介紹很多美食都讓我很想去試一試。因為都是一些美味的平價小吃,吃了可以不傷荷包,又可以有味覺上的大滿足!

魚粥都是現點現煮,老闆現在正在幫我們煮魚粥!

沒多久,我們的虱目魚粥就上桌啦!這碗料超多的!!!! 除了虱目魚,還有新鮮的蚵仔,而且蚵仔肥美的咧!虱目魚粥吃起來很鮮美!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三兩下就輕鬆解決!

另外,不能不點這個香煎虱目魚肚!老闆娘將虱目魚肚煎的香酥美味!外圍吃起來的口感酥脆,香氣十足!中間一點的肉,吃起來鮮嫩可口。這虱目魚肚沾點胡椒粉,味道更好!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猛吞口水!好好吃喔!!!

老闆娘很好客,從冰箱拿了這瓶紅茶要請我們喝。
這是傳說中的仙女紅茶耶!喝起來又濃又香,很有古早味!

小弟弟吃的這盤炒飯,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們也跟著點了一盤。這炒飯蛋香味濃,而且吃了之後飽足感十足!

台南美食旅遊書:24hrs,吃在台南:台南人的隱藏版美食地圖 --- 就有介紹到阿忠魚粥!老闆娘拿出這本書給我們看,臉上的笑容充滿了自豪的喜悅。有機會要去台南來段美食之旅的朋友,可以帶著這本書一起去品嚐這些隱藏版美食!我們吃了其中幾家,都很滿意呢!

 

博客來這本 台南美食旅遊書:24hrs,吃在台南:台南人的隱藏版美食地圖 打五折,去台南帶著它跟著吃,準沒錯!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