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了解可口可樂的歷史後,我們接著進入這邊欣賞一段影片。在看影片之前,主持人提醒我們注意看,等等有獎徵答,答對了還有獎品喔。

影片的內容,主要是可口可樂的生產製作過程。藉由影片的解說,對於可口可樂的生產製作,有了相當程度的了解。

裝可口可樂的寶特瓶,回收再利用後,可以變成布料、環保袋、假髮、玩具輪胎、再生玻璃製品、再生紙等等。

此外,可口可樂也徹底執行節能減碳新運動。除了改善公司環境與工廠生產的能源使用,像是將生產中設備使用的油電,改善後每年可節省 2087004度用電,節省了 114199 公升的用油,每年減少了 1762 公噸二氧化碳的排放。一點一滴這樣累積下來的數字,還真是驚人!
另外生產過程中,清洗寶特瓶的水也另外儲存拿來沖洗工廠內的廁所的馬桶。小小的心意,對於水資源的回收利用也有大大的幫助。

接著來到這吧台區,這邊有很多可口可樂的周邊商品。很多看起來都覺得很熟悉,想的到的生活用品,幾乎都可以打上可口可樂的標誌出現在我們眼前。

而這面可口可樂牆,可以讓你知道你有幾瓶可口可樂易開罐高。大家這時候都很好奇,自己到底幾罐高?趕緊湊過去量量看。美女部落客,小涵子接近 15 罐。^^

而這台造型很特殊的東西,其實是台專門放可口可樂的冰箱。它的設計可以讓冰箱更省電,因為冰香開開關關的,比較耗電!這台冰箱有個特殊秘密武器唷~~

要喝可口可樂的時候,只要開啟旁邊這小小的門就可以輕易的可口可樂取出。

打開冰箱一看,這裡面的設計是故意有點斜度。讓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可以向左移動,這樣才能從小洞拿出可口可樂來暢飲。我覺得這冰箱的設計跟現在便利商店的冰箱也有幾分相似耶。

在這邊,還玩了個小遊戲。只要拿起這骰子擲出 125 就可以獲得可口可樂準備的禮物。這位先生超強的,輕鬆的就擲出 125 這三個指定的數字。接下來,大家托他的福,只要擲出三個數字其中一個,也能得到可口可樂準備的小禮物。我們參觀的這些人,全數通過喔~~~ 超 lucky 的!^^

下一篇,好多照片要跟你們分享。再等等我唷~~~ XD

 

可口可樂博物館

參觀方式 :
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
15人以下團體或個人,可以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
參觀團體需為國小以上之團體。
參觀團體和個人都需要先行預約,請於參觀日至少一週前預約。(不接受當天預約)
參觀時間約為60分鐘

入館費用:免費
聯絡電話:0800-311789 或(03)364-8800 轉「可口可樂」世界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2:00 14:00~16:30 例假日休館
參觀地址:桃園市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
交通路線:
開車>>1. 中山高速公路請於桃園南崁交流道下,往桃園方向,觀看地圖
            2. 北二高請於八德鶯歌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觀看地圖
火車>>桃園站下車
公車>>台汽或中興號至桃園龜山工業區

 


延伸閱讀:
2011.10.05可口可樂博物館,一次看夠所有的收藏
2011.10.04可口可樂博物館,節能減碳做環保
2011.10.04可口可樂博物館,你知道可口可樂的歷史嗎?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口可樂博物館 可口可樂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