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展,雖然沒去現場湊熱鬧,不過我也在線上買了一張 Hotel ONE 的住宿券。買了之後,遲遲沒有使用,眼看就要過期了,所以在過期之前,我們安排了一趟台中小旅行,沒有任何計畫...也沒任何想要去的景點,純粹就是為了去 Hotel ONE 住一晚,如此而已。
在出發前,因為我們買的住宿券是 Hotel ONE 最便宜的房型標準客房,房間數量很有限....所以定了兩三次的週末都沒有房間。除非加價升等房型,不然~~就是要等候補....好不容易有個時間有我們票券上的房型,但是因為當天有 Band 表演,這房間會離表演廳很近,所以會有些吵雜....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先答應了這時間。心想,若是真的很吵,大不了就是換房間。XD

來到 Hotel ONE 辦理 check-in 時,櫃檯的服務人員再次提醒我們房間可能會有點吵雜的問題,另外提到升等房型要補的價差。我考慮了一下,決定把原本的標準客房升級成豪華客房。兩者之間的差異在於房間的坪數,標準客房約 8坪,而豪華客房有 15坪。而且~~~樓層也比較高。於是,我補了價差 $1400 然後住進了位於43樓的豪華客房。

櫃檯服務人員親自帶我們上樓,來到 4308 門口。簡單的介紹一下房間的設備,還有隔天早餐用餐的地點。我期待的是這麼高樓層的房間,那 view 應該會很不錯才對~:P

首先進入房間右手邊是吧台區,就是多了這一區,我們房間坪數才會這麼大的吧?

接著就是我們房間的模樣了!床面對的是一大片的觀景窗,視野很遼闊。

而這張辦公桌,非常的大!很適合商務客入住使用。

SPK 在我拍完照後,就拿出他的電腦,將整張桌子當作自己家一樣,善加利用。

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一張桌子。

辦公桌旁的矮櫃抽屜打開,裡面的文具很齊全。便利貼、信封、迴紋針、橡皮擦,通通都有。

另外,還有這台印表機,也可以免費使用。

中間這格抽屜,則是放了些零時還有茶包、咖啡。茶包咖啡可以免費使用,不過 m&m, OREO, Ritz...這些就要另外收費~

馬克杯還蠻有 Hotel ONE 自己的風格

冰箱裡的飲料也很多,不過通通要錢。突然覺得在澳門住新葡京真的很爽耶,因為冰箱裡面的飲料可以任意喝個過癮。

再來看看浴室吧,沒有雙洗手台,不過洗手台旁邊延展出來的空間,可以擺些瓶瓶罐罐,在這位子擦保養品,還蠻舒適的。

洗手檯的下方櫃子內有些盥洗用具

洗手台的右手邊是馬桶,有獨立的一個空間

而跟洗手台面對面的則是衣櫃。衣櫃可以從浴室這邊打開,也可以從房間那邊打開。

洗手檯的左手邊則是浴缸

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街景。不過~~ 我們入住這幾天飯店正在清洗大樓外牆,所以我們還是小心點的將窗簾全部拉上~XD

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這些都有提供。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肥皂~

床還蠻大蠻舒服的,躺起來軟硬適中。

坐在床上看到的窗景是這模樣

43F 的高度

拍一拍照片後,好想賴在床上~~ 放空。

才回神,天色就暗了下來。

住宿券還有附贈早餐。所以隔天一早,我們來異料理餐廳用早餐。早餐的選擇性還蠻多的,中式、西式、日式這邊都有提供。

我吃粥、SPK吃蛋捲,再配上一杯咖啡。吃飽後,再回房間賴到12點,才退房。然後,就回台北啦~~~雖然好虛沒有到處去玩耍,但是我覺得很悠閒,也很舒服自在~。

還蠻喜歡 Hotel ONE 的服務,有機會再來台中,會想再來這邊住一晚!

飯店資訊:
台中亞緻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