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想來驢子餐廳吃早午餐,沒訂位臨時去有位子的機率不大....好幾個禮拜前和朋友敲定來這吃早午餐我就趕緊訂位了,而後來臨時要再多加兩個人一起用餐,就沒多餘的位子了....所以另外兩個朋友我們就另外約了。由此可見,驢子早午餐的一位難求。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才一直想來試試看這早午餐的滋味。

色彩繽紛的馬賽克吧台,是驢子的特色。也令人印象深刻,看過一眼就難忘記。所以只要來過,再看到這照片,都會想起這是驢子餐廳。

在這邊等候帶位,順便拍了幾張店內的照片。

十點半店內的用餐人數有八成滿,剩餘的空位也都有人訂位了。

我們四個人坐在窗戶邊,可以欣賞外頭的一片綠色造景。這次來驢子才發現,它們改成全天供應早午餐,不管平日假日都是,除了特殊節日 (像是萬聖節、聖誕節以外)。所以,菜單送上來一看,還真難決定我要吃什麼才好。不過,早上~~~ 還是選擇輕食會比較沒負擔。

先送上來的麵包,香氣十足,口感鬆軟。抹上蜂蜜奶油醬滋味更佳!

我的爐烤牛肉可頌三明治,一旁還有薯片、生菜。

牛肉吃起來很嫩,口感不錯,份量也不少。可頌麵包也很好吃,大口咬下還有點芥末嗆辣的口感。

友人點的 爐烤牛肉比士吉蛋堡,看起來好美!
班尼迪克蛋加上牛肉,口感上更加豐富。一旁的薯塊也挺好吃的。

輕輕劃了一刀,蛋黃就流出來了!拿麵包沾著吃也好讚!

SPK 點的焦糖香蕉手工起士鬆餅,上頭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整個看起來就很豐盛。裡面有楊桃、奇異果,還有燕麥,整個覆蓋底層的香蕉鬆餅。上頭還淋了些楓糖漿,這一份吃完,SPK 下午都沒喊餓。

餐點加 $80 可以選擇美式咖啡 (無限續點杯)、拿鐵、卡布奇諾或者是茶。
我選擇喝洋柑橘茶搭配我的早午餐。

菜單上這澎湖角瓜燉飯很吸引我們,我想可以拿澎湖角瓜來做燉飯的餐廳也只有驢子的主廚才有這樣的創意。角瓜平常要吃到就不大容易,印象中這都會煮比較爛,我們原本還擔心這燉飯會不會太過軟爛....結果,我們多心了!燉飯口感比較濕潤,不過味道很清淡。另外還有明蝦、干貝、章魚等豐富的海鮮,吃起來十分過癮。

西班牙海鮮燉飯則是這次的大驚喜!原本我們預料應該份量會跟角瓜燉飯差不多,結果這一上桌份量十足。我想若是兩個人女生單獨吃也會很有飽足感!其中,鋪蓋在燉飯上頭這尾花枝,口感超彈牙的!我雖然吃飽了,看到花枝這麼美味貌,完全無法抗拒!

驢子餐廳這麼豐盛的早午餐選擇,怪不得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 假日睡比較晚也不用想要吃什麼好,來驢子餐廳就好了呀。

 店家資料:

 驢子餐廳
 電話:02-2545-696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index.html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