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推薦的坤記煲仔小菜,SPK愛吃煲仔飯所以我們就安排了這間讓他再次品嚐美味的煲仔飯,好好滿足一下他的味蕾。不過~~~~ 吃過了之後,好失望!!!!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新翠華的口味。目前,我們吃過的三家煲仔飯,新翠華是第一名!永合成第二,至於這家坤記煲仔飯,會卡在最後一名很久吧!

因為知道這家店生意很好,我們還特地預先訂位。不過,在預訂的時間來到現場後....我們還是足足等了30分鐘才被安排入座。這座位,還有點鳥...是在店家旁邊的馬路邊打張桌子讓我們坐的。
我們的位子,還不是像上面照片這樣的位子喔!是更邊邊,所以燈光整個很昏暗....拍照紀錄的困難度瞬間大增。而且桌子很小一張,我們五個人坐感覺非常擁擠。桌面上擺了一鍋湯就滿了...要擺煲仔飯還有點難度。位子鳥雖鳥,但是氣氛還蠻特別的~只是我不怎麼愛就是了。XD





一開始看到各式的煲仔飯,還挺期待的。想說要吃什麼好?店家生意這麼好,這煲仔飯應該會很好吃才對。除了煲仔飯,另外我們還點了一鍋豬骨湯!









先上桌的豬骨湯,除了大支的豬骨,還有很多蔬菜。一開始喝會覺得胡椒味太濃,不過加了湯之後就比較順口些。大支的豬骨裡面還有骨髓可以吃,感覺很營養美味。





晚上才有賣的煲仔飯,先用瓦斯煮過後再放到炭火上加熱。這樣可以加速煲仔飯上桌的速度,也可以讓煲仔飯保留碳烤的香氣。看師傅一次顧著10幾個爐子,整個非常的忙碌。







我們點了三種煲仔飯,分別是:臘味油鴨飯、臘味排骨飯、田雞煲仔飯。不過我覺得味道很普通!!!所以,吃了幾口我就不想吃了。
米飯口感比較乾,排骨、油鴨或者是田雞,都沒有讓人特別驚艷。





因為我們住在尖沙嘴,跑來坤記吃飯真的是路途遙遠。而且坤記地鐵沒到,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還得走上一大段的路程。所以我們下午安排在時代廣場逛街,用餐時段才搭計程車來坤記用餐,少了找路的麻煩。

不過千里迢迢跑來吃這煲仔飯,卻沒有吃到心中理想的口味,真的還蠻失望的。
吃完飯,附近也沒什麼可以逛的!沿途看到很多賣高檔藥材的店家,不過都已經大門深鎖啦!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離開這傳說中好吃的煲仔飯。:P



店家資料:



坤記煲仔小菜

電話:2803-7209

地址: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263號和益大廈地下1號舖

時間:

上午 11:00 ~ 晚上 12:30 (週一到週六)

下午   6:00 ~ 晚上 12:30 (週日)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