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螃蟹吃的特別多。而最讓我回味再三的就是這來自親泉農莊的無毒大閘蟹了!我看到網路上的一個媽媽分享推薦,就趕緊訂購了這一組頂級禮盒。一盒重量約一台斤內有三隻大閘蟹,每隻重量約五兩。看了網站上的定價,越大隻越貴。我為了那飽滿的蟹膏,也顧不了那麼多啦~~

大閘蟹的包裝很精美,拿來送禮也很體面。

而且,每隻大閘蟹宅配到府可都還是活生生的呢。

一隻約5兩重的大閘蟹都已經用蘭草綁好了。

因為親泉農場以經洗過了,所以這大閘蟹沒有海鮮那股腥味。不過,要煮之前,我還是拿了刷子簡單的刷了刷,再用水沖洗了一下。自己要吃,還是要洗一下比較安心。

拿出了我的蒸鍋,先加入了熱水等水滾了之後才將大閘蟹放入。

大火蒸了五分鐘後,就熟了!

翻面瞧瞧,每隻都紅通通了。

這三隻大閘蟹就我跟SPK吃

所以,這飽滿的蟹膏,令人吃的津津有味啊!

 

相關網站:親泉農莊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