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這一帶很多古早味,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米苔目賣的東西還有季節之分喔。冬天賣熱食,夏天則是賣冰。不管你冬天來還是夏天來,喜歡這味的人總是可以把整間店家擠的滿滿滿。我個人比較喜歡冬天來,因為冬天吃了這熱的米苔目,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

店家的擺設還蠻有特色的,感覺有點像是在馬路邊吃路邊攤的錯覺。

除了米苔目,丸子湯口味很多種,另外還有肉包、米糕,選擇性還挺多的。

牆上不少美食節目、美食雜誌的推薦介紹,食尚玩家也曾經介紹過這古早味的呷二嘴米苔目喔!

米苔目我點乾的,因為要搭配丸子湯。米苔目的口感很滑Q,咕嚕咕嚕的就吃下肚了。純在來米磨製的米苔目,微微帶些彈性卻不會過於Q彈,整個色澤很晶瑩剔透!

肉包的麵皮太厚,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米糕挺好吃的,沾醬也很搭

拿了一碟小菜

綜合丸子湯很好喝

      a02 店家資料

      呷二嘴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34號
      電話:02-25570780 ‎

 



★附近美食推薦:
2011.01.13 來碗甜湯暖暖身子吧!雙連圓仔湯
2008.02.25 [食記] 大稻埕慈聖宮廟口小吃
2007.08.02 我最愛的油蔥飯。阿國切仔麵
2007.09.17 寧夏夜市。古早味飯糰
2006.06.18 [食記] 寧夏夜市‧豆花莊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