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打算替我的 air 買這保護殼的,不過我去香港前艾瑪要我如果看到透明的 Speck SeeThru SATIN 保護硬殼,價格如果比台灣優惠就幫她帶一個回來。結果,為了讓我可以很容易的香港買到,艾瑪上網抓圖片,比較價格後覺得沒太大價差。所以直接讓歐陽幫她宅配一個到家裡比較乾脆。
第一眼看到這保護殼,看起來真美耶!我整個目光都集中在那桃紅色的保護殼上~

就因為艾瑪放了這敗家火,我看到這桃紅色的透明殼就想也買一個!不過~~歐陽沒有桃紅色了,上了台灣 Y 拍找,也都缺貨中。聽說香港這顏色也都正在缺貨,所以我也不指望去香港有機會買到。後來,請 朋友幫我直接從大陸買!終於順利的得手了!

隔了一週,我收到了我的 *speck MacBook Air 13" 的保護殼

正反兩面都有殼保護著,這樣 air 就被妥當的保護著了。
透明的保護殼,顏色看起來很繽紛,而且也沒對電腦增加多少重量,還是一樣很輕巧!
帶著它出門,擺在桌上整個就很搶眼!好騷包啊~ XD

另外還有買了這 moshi 鍵盤保護套,如此一來灰塵不會卡鍵盤~

 

a02 網路上還沒找到桃紅色的殼,不過有透明款可以買。

Speck SeeThru  MacBook Air 保護殼moshi ClearGuard FS 超薄鍵盤膜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