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上寫著上島珈琲,是來自日本的連鎖咖啡店。我們念上島咖啡比較順口~XD。





首家台灣的分店開在敦化南路上,喜歡選擇坐在窗邊,面向一片林蔭大道,看著人們匆忙的來來往往,自己卻樂的優閒的感覺。店內不是很安靜,不過也聽不大清楚隔壁桌的人到底在聊些什麼。大家都很自律的壓低自己講話的音量,讓同行的親友聽見自己的話語的那種音量,彼此交談著。





杯子的容量就在點餐的櫃檯前,一目暸然。招牌的銅杯,也擺在一起。





點餐檯旁還有些點心,三明治、麵包、蛋糕。





店內還有些沙發座位區,想要發懶賴在這也很舒服~

上島店內的氛圍有種黃暈暈的復古感,昏黃的燈光,復古的家具擺設。





熱焦糖咖啡、熱可可





冰咖啡、檸檬茶







咖啡濃度適中黑糖牛奶咖啡,是我來這最喜歡的飲料。因為它喝起來特別順口,牛奶很香醇,咖啡又不會太苦澀,所以連小朋友都很喜歡。



上島珈琲店採用的是法蘭絨濾泡法。據說,這是最能展現咖啡香醇的沖泡方式,但由於需要熟練的技術,而且成本也較高。所以,近來使用法蘭絨濾泡法的咖啡店有逐漸減少的傾向。




店家資料:

上島珈琲店

網址: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eshimacoffee.tw?sk=app_4949752878




忠孝敦化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99號1樓

電話: 02-27117573

營業時間: 7:00~23:00 (週一至週六) / 8:00~23:00 (週日和例假日)




明曜百貨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0號B1

電話: 02-27119671

營業時間: 8:00~21:30 (週一至週六) / 8:00~22:00 (週日和例假日)




八德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32號1樓

電話: 02-25785207

營業時間: 7:00~22:00 (週一至週六) / 8:00~22:00 (週日和例假日)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