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車上班聽電台,都會聽到東方米蘭精緻鍋物的廣告~ 因為優惠的價格很吸引我,所以就約了朋友一起去吃吃看這家火鍋店。下班後,開車來這跟朋友會合!位於和平東路新生南路交叉口的東方米蘭,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白色的外牆建築,格外搶眼。

入座後,服務人員遞上 menu,親切的跟我們說今天來吃,三位同行一人免費 (活動至 2012.3.27日截止。即日起至5/30,每週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P.S. 需點 $388 以上價格的鍋物才有此優惠),我就是看到這優惠才來吃的~XD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寬敞又舒適的用餐環境,這邊座位也很多!一樓、二樓、三樓通通都是東方米蘭,這在台北耶,不過這樣的開店規模,跟台中沒什麼差別了。

近期上檔的偶像劇 向前走向愛走曾愛行和董事長享用火鍋的場景也是在東方米蘭拍攝的!電視上的松阪牛,因為近期美牛瘦肉精風波,所以暫停供應....好可惜!不然,也想點一份傳說中的松阪牛來吃吃呀~

這邊的消費,最便宜的是日式海鮮鍋 $288 (加一成)
這套餐包含日式湯底、野菜、主餐、米飯副食、有雞蛋、飲料
主餐的部份,有梅花豬肉、穀物霜降牛、小羔羊肉、嚴選雞肉
米飯副食可選米飯、冬粉、烏龍麵、科學麵
飲料有紅茶、蘋果醋凍飲、洛神花茶、咖啡

如果是選擇其他湯底,價格是 $388 (加一成)
麻辣鍋、義式蕃茄鍋、起士南瓜鍋、養生藥膳鍋、蔬菜輕食鍋
選擇性還蠻多的,這些只有湯底不一樣
其他包含的野菜、主餐、米飯副食、有雞蛋、飲料通通有附
另外還多了精緻前菜、精緻甜點
主餐的部份選擇有:有健康梅花豬、穀物霜降牛、特級小羔羊、櫻桃鴨肉
米飯副食可選米飯、冬粉、烏龍麵、科學麵
飲料有紅茶、蘋果醋凍飲、洛神花茶、咖啡

另外,預算多一點的,可以選擇東方米蘭這幾種單價比較高的鍋物。

美國頂級牛小排$588
天使紅蝦$588
紅蟳海鮮$888
海陸豪華$888

雖然要多花一點點錢,不過這絕對是物超所值!

我們研究了半天,後來決定點:麻辣鍋、養身藥膳鍋以及兩份海陸豪華鍋。
達到三人行一人免費門檻,開心用餐!

火鍋沾醬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配,我最近不大吃沙茶醬了~ 偏愛日式和風醬油加點蔥、辣椒、蒜泥

麻辣鍋底 V.S. 海陸豪華鍋底

看這麻辣鍋底感覺很讚!海陸豪華鍋底的湯是日式海鮮湯底,我跟SPK兩人涮肉就在麻辣湯底涮,其他蔬菜就丟進日式海鮮湯底,這樣湯喝起來格外鮮美,肉片吃起來也很夠味~

養身藥膳鍋底 V.S. 海陸豪華鍋底

同行的好友點的養身藥膳鍋,湯喝起來很像藥燉排骨,我覺得好好喝。有些藥膳鍋吃起來味道就怪怪的,常常就是加些紅棗就拿出來冒充藥膳鍋了。這的藥膳鍋,湯有先熬過的,味道很濃,所以非常夠味。

這邊的鍋底選擇很多,如果要加湯也都有自己鍋底的湯。不會只有一種日式海鮮湯加所有的鍋底,所以從頭吃到尾,味道都不變!這點,我也覺得店家很用心~

菜盤顏色很豐富,多樣蔬菜看起來很繽紛。
這些蔬菜的品質都很好,看的出來都是店家精心挑選過的~

前菜沙拉

特級小羔羊

因為瘦肉精風波,這次來店內供應的牛肉就只有一種板腱牛

這兩種肉,是價格 $388 套餐附的,兩種吃起來我比較愛小羔羊的肉,很鮮嫩美味

霜降豬肉

海陸豪華鍋

擺盤很精美的海陸豪華鍋裡面這一大盤海鮮,搭配了松阪豬肉,整個份量就很驚人。
上頭的魚片,是可以直接吃的生魚片,一整個好新鮮好好吃!
另外,干貝份量也好多喔~ 蝦子也很大一隻~ 蛤蠣也好多顆~

綜合手工丸子

蛋餃

另外加點的火鍋料,也很好吃。
手工丸子很Q,裡頭也是真材實料!
蛋餃跟市面上的蛋餃吃起來口感很不同,我也很喜歡。

餐後附的飲料我們選了一杯紅茶、一杯蘋果醋

最後上的甜點,蛋糕也有一定的水準。

近期東方米蘭還有優惠的活動,可以把握機會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料:  
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號
電話:02-2365-7777

加入東方米蘭 FACEBOOK 粉絲團,可以得知第一手優惠活動訊息唷!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