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Betty 作月子出關來北部找 MASK 相聚,我約他們一起來吃拉麵~~ 屯京拉麵我想來吃想好久了,可是在東區.... 停車就是一大問題。用餐時間這邊停車位很難找~~然後這家店隨時就是一堆人在等入場用餐~~~ 所以趁著平常日的晚上,人潮沒那麼多應該可以比較順利吃到。而且~~~ 我可以先派 MB 夫妻檔先去排隊,他們入場後我隨後到,接著就準備點餐用餐~ ^^

店內隨時都是客滿的狀態,就連吧台這種座位區也都是人。我們的位子安排在二樓,四個人一桌~ 看了一下菜單後,覺得這價格還算可接受~ 看了不少朋友來吃過後都大力讚賞,而且店內生意好成這德性~ 我想這應該很好吃才對!

味噌豚骨拉麵 $180

東京豚骨拉麵 $160

味噌豚骨拉麵  (加大) $180

麻辣拉麵 $180

我自己是點麻辣拉麵,然後我有喝了一下東京豚骨拉麵以及味噌豚骨拉麵的湯頭
簡單的區分呢就是東豚骨拉麵比較淡,味噌豚骨拉麵重一些,麻辣拉麵則是很夠味!
另外,他們麵條加大不加價,所以食量比較大的男生也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濃郁的麻辣湯頭,喝起來很夠味

麵條也很好吃,不會太軟爛,很有彈性

這片叉燒肉~ 不是那種薄薄一片~ 其實它有點厚度,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們在日本吃的拉麵叉燒肉水準差不多,我還蠻喜歡的!!! 早知道就多加點一分叉燒肉吃個過癮~

另外,這黃金蛋一點蛋腥味都沒有。濃稠半熟的蛋黃,讓這碗拉麵口感增加更多層次

好吃!!! 就是把麵吃光光~ 看我們這碗吃得多乾淨~ XD

毛豆 $30

特色炸雞排 $150

糖醋炸雞塊 $ 150

另外加點的幾樣配菜也都不錯吃~
不過價格沒有拉麵那麼可親就是了

前陣子SOGO有日本美食展之類的活動
我弟去逛街吃了一碗拉麵回來跟我說他覺得SOGO 的拉麵不好吃~~
我就不知道他要去~ 不然我就會要他去吃屯京拉麵了

去日本玩很容易就吃到有一定水準的拉麵,不過在台灣就要碰碰運氣了
喜歡日本味拉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屯京拉麵唷 ^^

 

 

店家資料: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營業時間:11:00~23:00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