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才發現自己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的那天,老公在內湖路上看到清玉的招牌....問了我,台中你愛喝的那家飲料店是叫清玉嗎? 那時我正低頭盯著 iPhone 螢幕玩遊戲,只回了他:嗯嗯~
接著,他又說那這邊開了一家耶?我馬上不猶豫的抬起頭,跟他說那我們去買一杯。反應真的很快~ XD

這是台北第一家清玉喔~ 居然就開在內湖!對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
現在這家,是內湖很熱門的飲料店。中午用餐時間,整家店滿滿滿的~

現場等候都得等十幾分鐘以上,才能拿到這杯透心涼的清玉手搖飲料

我最愛點的就是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他的模樣,我特地將它倒在玻璃杯~
看到沒?這飲料上頭有很多碎冰。
就是因為這碎冰,喝起來特別的涼爽解渴消暑~
每次喝了一口,都會忍不住大吐氣一下~讓這爽快的感覺和身邊的朋友分享一下 :p

翡翠檸檬,用了大量的檸檬~ 所以,清玉門口有很多新鮮的檸檬。

比較了我第一次在台中喝清玉的價格,一杯翡翠檸檬是 $45,不過現在內湖這邊一杯是 $55。一杯就貴了十塊錢了~~ XD 我不確定,台中清玉有沒有漲價?下次去台中再注意一下。
另外,要推薦清玉的紅茶也很好喝喔!太常喝 $55 一杯的翡翠檸檬實在很傷本,所以有時候改喝紅茶也不錯。^^

今年夏天,有清玉陪我一起過~

 

店家資料:  
清玉 KING TEA
人文茶飲、手調原味茶
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一段435號
電話:02-26271359

★ 各地清玉電話查詢網址: http://kingtea.pixnet.net/blog/post/49165650

台中地區各分店資料: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