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 DawnRoom 在高雄開了間分店,趁著王小芳來高雄一遊,我就帶著他們一起來這喝下午茶。
值得誇獎一下,明堂有顧客專屬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直接停進去停車場裡面不用再花時間找位子真方便!

去過台南明堂,還蠻喜歡他們店內的氛圍。對於高雄店,也就多了分期待。高雄明堂整體的擺設、裝潢、設計幾乎跟台南差不了多少,少了一份新鮮感。一進門可以看到吧台區的座位,右手邊的座位區也很寬敞,挑高的設計,整個感覺很舒適。不過,高雄分店就沒有台南那種隱密性的感覺...可是座位比較多。

舒芙蕾 $200

看到舒芙蕾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下,不過下回我應該不會吃了~ 我覺得少了份香氣!!

微笑金萱烏龍茶 $200

跟上次一樣我點了茶搭配甜點,店家會將開封過的茶罐用紙袋裝好。
這樣剩下的茶包就可以帶回家自己泡來喝了~ 我放在公司沒幾天就喝完了~

熔岩巧克力 $200

趁熱吃還挺不錯的,巧克力熱呼呼的,散發出濃香的氣味~ 讓人食指大動

牛奶冰咖啡 $160

推薦王小芳喝這杯,因為我覺得用咖啡冰磚來取代冰塊~真的是很聰明又很貼心的作法

精典焦糖烤布蕾 $60

布朗尼蛋糕 $80

肯亞咖啡 $220

明堂讓高雄多了一處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樣夏天來了!! 我可以抱著電腦來這裡吹冷氣上網,還挺不錯的。我覺得他們的輕食也不錯吃,不過當天點了我都沒拍照....下次有機會來再拍照紀錄一下好了。

 

 

 

dd35 店家資料:  
高雄明堂 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
電話: 07-5570626
dd29 延伸閱讀 - 台南會員制的咖啡店:明堂 Dawn Room

其他高雄下午茶推薦:

       高雄 - 女生喜歡的下午茶:小兔子與小餅乾茶店
       高雄。路‧香儂咖啡館,快樂下午茶
       彩色巴黎,高雄複合式餐飲提供免費上網!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