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勞動節,公司放假一天。多了一天假期,我找了 Meiko 去泡湯,耗了一下午。晚餐,我們想不到去吃什麼好?整理粟家牛肉麵的照片這才想到,剛剛我們可以去吃這間才對喔?
粟家牛肉麵在北投靠近復興高中這邊,距離新北投捷運站走路約5~10分鐘,算是北投這邊很受歡迎的一家牛肉麵店。我也是聽 LADYNANA 他推薦想找SPK來吃吃的~ 吃過這一回,我們都還蠻喜歡的。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才對~

粟家牛肉麵的價目表在牆上寫的一清二楚的。就連小菜也都寫的很詳細~~

現切的滷味小菜

已經裝盤好的小菜

花生、海帶

辣味素雞

燙青菜

滷菜 豆干、大腸

小菜的選擇種類還蠻多的,價格也還蠻公道的。所以我就點了一堆~~ 忘了我們只有兩個人....也不知道這粟家牛肉麵的牛肉麵份量這麼大....所以,最後我們小菜沒吃完。打包回家隔天配飯吃~ XD

牛肉麵條挺Q的,有咬勁

牛肉軟嫩容易入口

招牌麵 $190

看到招牌麵,好奇的點了一碗試試看~

結果,招牌麵裡面什麼都有。牛肉、牛筋、牛肚通通都有了~

粟家牛肉麵,在北投這一帶還挺受人喜歡的。店家座位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P 不過,我覺得他們店內的人很親切,我看有幾桌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的,他們都會跟小朋友寒喧幾句。有沒有吃飽啊?好棒喔~ 都吃光光了耶!就好像家人一樣的感覺~ 很溫馨。

 

dd35 店家資料:  
粟家牛肉麵
總店: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1段2號(大同街口)
電話:02-2893-7803
本店: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2段132號
電話:02-2896-2869
營業時間:11:00 ~ 23:30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