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咖啡弄了,屯京拉麵隔壁就正好有一家。因為 Betty 還沒吃過,帶著他嚐鮮~ 飯後的甜點,就是走幾步路可達的咖啡弄了。台北這幾年,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咖啡弄~ 而且地點都很好,搭捷運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達的精華店面。每一家,生意都還挺不錯的!我想這跟咖啡弄經營者的用心,維持一定水準的品質有很大的關係。

敦南店的咖啡弄,要爬上一小段階梯,裡面的座位還蠻多的~ 不過為了讓店面可以容納更多的顧客,所以桌子與桌子的間隔還挺窄的。很容易就可以聽到隔壁桌聊天的話題,整間店鬧哄哄的,非常的熱鬧。

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

不可免俗的,要點這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烤的香酥味美的鬆餅,搭配著鮮紅大大的草莓,一向是咖啡弄的人氣商品

皇家冰奶茶 $130

趁冰塊還沒融化前要喝完,不然溶化後味道也會比較淡

鮮果茶 $160

我喜歡點這的鮮果茶,熱熱的一壺味道很濃郁。

法式奶茶 $120

據說這奶茶不怎麼好喝,沒味道?? 所以,點這杯的Betty小姐幾乎都沒喝...

御茶之水冰淇淋 $140

這一上桌,整個感覺很驚喜!
很少在咖啡店可以吃到這樣的棉花糖甜點

依照店家服務人員的解說,我們將附上的一小杯濃縮咖啡往棉花糖上淋

沒幾秒,這棉花糖就塌了....速度真的很蠻快的~ 完全來不及反應

最後的真面目,就是三球日本明治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棉花糖則像焦糖一樣,附著在冰淇淋上,帶點咖啡香氣,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一個人吃會有點吃力...因為一口氣要吃掉三球冰淇淋,所以最好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點這個御茶之水冰淇淋,讓你不僅僅只有味覺尚的享受,同時視覺上也會有很大的驚喜唷~ 這是這次來咖啡弄,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道甜點了。我想帶著小朋友來一起吃應該也不錯,因為小朋友也會讓這感覺很新奇才對。

 

 

 

dd35 店家資料:  
咖啡弄 COFFEE ALLEY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忠孝店
電話:(02) 2711-191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敦化店
電話:(02) 2711-191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士林店
電話:(02) 2888-33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站前店
電話:(02) 2388-3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ATT4FUN
電話:02-7737-070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

劍潭店
電話:(02) 2883-577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二樓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