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強哥在 FB 打卡澄花,好奇的 google 了一下這家店才知道原來是賣壽喜燒、日式火鍋。每個人 $199 吃到飽,這平易近人的價格,受到不少民眾喜愛。

前陣子還上過新聞,因為他們火鍋沾醬要另外收費,收費的方式是同桌的人每各要加收10元,所以如果一群好友七八個約來吃澄花,只有一個人想用火鍋沾醬,其他七個人也得加收10元的沾醬費。也讓有些人覺得澄花的定價雖便宜,不過要加價的項目還挺多的,像飲料要收費,白飯、拉麵、火鍋料,這也都要收費。無限提供的就是菜盤還有豬肉、雞肉、牛肉,整個很符合愛吃肉的我們的需求。總之,澄花真的可以吃到飽,不過要控制 $199 的預算,那就得節制一下不要亂點了。

其實,南台灣吃火鍋的人好像不多。可能是太熱了吧?又或者是時間還早,因為我們還沒12點就抵達了澄花,所以很幸運的不用訂位就有位子可以入座。

店內的擺設還蠻簡單的,每張桌子上都有電磁爐,桌面有點小,所以他們的餐盤都可以疊起來,節省桌面的使用空間。隔壁桌坐了三個人,感覺有點擠....

壽喜燒的鍋子一上桌,沒幾秒服務人員就會拿著菜盤然後直接往鍋子裡面倒,手腳很快。看這菜盤顏色很繽紛,感覺還蠻豐富的。我們後來有加點的是高麗菜~^^

豬肉

牛肉

雞肉

無限提供的三種肉品,我覺得豬肉最好吃。雞肉也不錯~牛肉比較普通,可能是油花不多,所以吃起來有點澀澀的...菜盤也還OK,就是選項少了些。我還是比較喜歡 MOMO 的壽喜燒耶~~ 高雄沒分店,趕緊來開一間吧~

 

dd35 店家資料:

澄花日式壽喜燒火鍋

dd29 文化店
電話:07-715252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

光明店
電話:07-241509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

dd32 台南店
電話:06-2088887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46號


 其他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高雄美食:阿鴻碳烤。坐在路邊享受碳烤美味
       彩色巴黎,高雄複合式餐飲提供免費上網!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