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趟出國,在機場看到 Longchamp 品牌 2012春夏款的限量設計包,還蠻可愛的耶~ 比較吸引我的是因為有一隻大象在上面。回台灣上網查了才知道,今年的包包設計主題是越南風情。曾經是法國殖民地的越南,比起其他東南亞的國家多了分法式浪漫風情~ 這次法國品牌 Longchamp 設計師將越南風情結合在這季的包包設計,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你喜歡咖啡色的還是白色的呢?長把?短把?也好難決定~:P

另外這款很有中國風的包包,深受外國人的喜愛喔!我最近接待的法國客戶,手上就是拎這款~我覺得這款好有喜氣唷~中國風的燈籠遍佈整個包包上,色彩很繽紛,夏天拎著一看感覺十分亮眼。

 

Longchamp 限量款越南風情中型尼龍水餃包★均一價↘5500Longchamp Mary Katrantzou 系列中西合璧手提水餃包


延伸閱讀:

LONGCHAMP 誘惑手挽包

LONGCHAMP。紫藕色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