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了滷肉飯,總是讓人難以抗拒!

在北投市場二樓的這間矮仔財滷肉飯,一早就開始賣了,到了中午的時候,總是人聲鼎沸的~不少家庭主婦逛市場回家後懶的下除了,就來這打包美味回家吃。這是北投的老味道,前幾年還曾經上了商周,當時標題寫著全台灣最好吃的滷肉飯!可是吸引了不少饕客慕名前來。假日來吃,不管什麼時段,總是可以看到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的~好不好吃呢?看這麼多人願意在大熱天排隊,要不好吃,哪來的熱情呀~

我喜歡來這除了吃好吃的滷肉飯,還要點一桌小菜配著飯吃才過癮。要說這滷肉飯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偏甜,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味道。
滷大腸滷的很透,軟Q又入味,沾點辣醬味道更加出色!還要點豬腳,看到攤前的豬腳紅潤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香氣逼人,無法抗拒。豆腐滷、滷蛋,也很好吃~~再來點個白菜滷、燙份青菜,很澎湃的一桌假日早午餐,可以吃的很有飽足感。

 

排骨酥湯

赤肉湯

苦瓜湯

另外,喝過的這三種湯我也都很喜愛。排骨酥湯的排骨酥入口即化,赤肉湯的赤肉口感很有彈性,另外苦瓜湯的這肉丸,要大大推薦,這還可以吃到肉汁耶~ 甜甜的,很好吃。

有時候跟老公兩個人,週末的早午餐來這吃一回~ 還挺不賴的。^^
只是來都要排隊等些時間,要有點耐心就是了~
是說,老闆動作要是可以再快一點~~ 那就更好了

 

 

dd35 店家資料:  
矮仔財滷肉飯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市場大樓2樓436攤位
營業時間:上午七點到中午  (賣完為止)


附近好吃的:
北投美食:粟家牛肉麵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下午茶
北投美食:王朝石頭火鍋,一人吃一鍋
北投美食:古早味米粉湯
捷運北投站好吃火鍋店:享鍋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