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繡球花開的季節,喜歡繡球花多變樣貌的我,約了S上陽明山賞花。

一大早就出門的我們,前一天晚上還各自熬夜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覺。我們出發前還詢問了彼此,如果很累不要去沒關係喔!還好,一起床就沒了睡意,所以才可以遇見滿山遍野的繡球花開。

小徑上,一株又一株的繡球花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

一早,陽光還沒露臉。露珠親吻著繡球花~

每一株繡球花,都讓我猛按快門想要留下它們的最佳姿態

藍天下的繡球花,依舊迷人

繡球花芽

 

繡球花語:希望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花可以賞,我是5月26日早上去的,當時的花況聽農人說是盛開。如果要去,早點去比較好~ 起碼不用頂著大太陽拍照。烈陽高照下,還要拍照真的會有點辛苦。繡球花是經濟作物,所以前往觀賞拍照的時候別讓農人的心血招受迫害。愛惜、珍惜眼前的美景,明年還可以有漂亮的花可以賞~

 

竹子湖賞繡球花田 怎麼去?

開車會比較方便一點!把車開到竹子湖後,早點去應該還蠻好停車的,可以把車停在附近竹子湖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如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公車搭到竹子湖派出所下車也OK。
下車後往竹子湖方向走,會看到湖田里的石碑,對面這條路走進去。

經過湖田國小,走到底有這田間小路~ 朝箭頭方向這樣走

田間小路兩旁,有上個花期的海芋。剩下沒幾株綻放~

走到盡頭看到這紅色的屋子左轉,繼續往前走

繼續沿著這花田間的小徑走

眼前會出現這一條有木柵欄的步道,這條就是水車寮步道。
一旁還有水圳~這條路還蠻好走的,而且有樹蔭,所以很涼爽!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出門的時間比較早?還是這比較少人來?整條路都沒遊客
我們邊走邊拍照,拍的很高興~ 看到蜘蛛網掛在樹上,欄杆旁,感覺好新鮮,也就拍了好久~

接著走,就會看到繡球花的芳蹤了。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st-3590939-1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