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台隆手創館看到這,驚呼好可愛!一共三款造型的 HELLO KITTY iPhone 造型傳輸線,我不知道到底要買哪款才好~ 三個拿在手上端詳了許久,後來我問SPK 你覺得這三個哪個好看,我想對他來說好像都差不多耶~ 他也選不出來。後來問,哪個最醜?他說中間的。那好,中間的不買,我買上下這兩款就好~

於是,我就帶著他們兩個回家了

趕緊~ 拆一個來用用看。這裡面就一個傳輸線搭配一個轉接頭~

我覺得 iPhone 原本給的傳輸線,用沒多久就會壞掉耶~ 主要是電線跟接頭那地方,很容易因為折來折去的,就壞掉了。這傳輸線,我平常都放包包帶來帶去的,有時候用行動電源也方便自己隨時可以充電。使用率這麼高的情況下,不壞也難~

傳輸線因為兩頭有磁鐵,所以可以當作手環

將這轉接頭和傳輸線結合,我就可以用這傳輸線替我的 iPhone 充電啦

一裝上就顯示充電中,

平常出門可以掛在包包這樣,要充電就不用在那邊猛撈包包找傳輸線了。真的是既可愛,又方便的設計。

剛剛看到網路上也可以買的到,宅配就好了!而且六月底前購買還打八折 (KITTY 款式)!!!!
花色除了 Hello Kitty 款式,還有很多種選擇喔~

 

 Mohzy USB 環狀傳輸線(附Apple轉接頭) - Kitty 粉紅豹紋Mohzy USB 環狀傳輸線(附Apple轉接頭) - Kitty 紅底白點Mohzy USB 環狀傳輸線(附Apple轉接頭) - Kitty 白底幾合
 ★Mohzy USB 環狀傳輸線(附轉接頭) - 粉紅豹紋Mohzy USB 環狀傳輸線(附轉接頭) - 花朵★Mohzy USB 環狀傳輸線(附轉接頭) - 斑馬

 

 

 

dd35  

商品特性


● 資料傳輸與充電:有別於傳統形式,採用輕巧設計,攜帶方便

● 便利磁鐵功能:傳輸線兩頭皆有磁性,可做為工作或生活中,照片裝飾,留言便條的磁附功能

● 個人配件裝飾:運用繽紛多採設計,可作為手環,背包裝飾

※ 此商品為MICRO-USB充電及傳輸專用的傳輸線


【Mohzy品牌介紹】

Mohzy以創造出能激勵大眾之魅力商品為服務宗旨,我們願意挑戰各方的創新概念與驚奇發想。

Mohzy成立於2010年,為加拿大設計師所組成的創意設計團隊,設計主軸結合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玩樂與創新嘗,藉由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及情感溝通,創造出富有Mohzy品牌特色的個性商品。
 

 

我還有買這些 iPhone 配件

2012.02.03 [買物] i Phone 耳機塞手機吊飾~ 美翻了

2012.01.08 iPhone 4S 穿新衣!幸福日光 LALACASE 手機殼

2011.11.20 [買物] 適合給女生戴的耳機 鐵三角 BIJOUÉ

2011.08.20 我的 iPhone 隨時隨地可以充電,SANYO 充電電池組

2011.02.09 iPhone手機配件,我的手機長尾巴,可以站起來!

2010.04.01 iPhone 必備配件:SANYO 隨身充電器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kitty 手機傳輸線 MOHZY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