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3 公布得獎名單

yaling 於 June 26, 2012 05:12 PM 回應

↑ e-mail 給我你的收件資料我這星期寄給你囉!

 

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好友艾瑪參加了2012年坐火車去旅行的圓夢計劃,這次活動競爭激烈,所以要幫艾瑪拉拉票。
各位朋友們,投票只剩下「四天~ 6/29 13:30一個FB帳號只有一次機會

★只要你有FB帳號(或者請去註冊一個),就可以參加幫艾瑪投票的活動。

投票很簡單,只有兩個步驟:

 

(1)

點進這個連結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like_list.asp

找到「與藝術家相遇在浪漫的歐洲城市中」 <<< 這個就是艾瑪的參賽文章。

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2)

登入FB並幫艾瑪按讚(上方圖片橘色圈起來的地方) >>> 紅色圈圈按讚

1) 還沒登入FB帳號。3) 已經登入FB帳號,還沒投票。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這三張圖分別是:(左)還沒登入FB,(中)登入FB還沒按讚,(右)登入FB且按讚完成!

 

請確定你按完讚之後是這張圖:

2) 已經登入FB帳號,也已經投過票。

讚已經被打勾

這樣就完成按讚的程序囉!

 

如果還可以幫忙轉貼到你的FB帳號幫忙拉票的話,那就更感激不盡了。

 

按讚後,你可以到艾瑪 blog 這篇文章下方留言,告訴他你的讚數。
你就可以參加艾瑪的留言參加抽獎。

艾瑪有提供五個小禮物(包括曼谷包、倫敦T、歐舒丹備品組等)
送給幫艾瑪投票的朋友。

 

另外,我也加碼送!!!


在我這邊留言回應的朋友同時也有回應在艾瑪部落格該篇文章的朋友


st-3590939-1

我準備送 HELLO KITTY 的傳輸線當小禮物
這手機傳輸線,我自己買了兩條,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除了我自己 iPhone手機可以用,我試過 HTC one X 和 SAMSUNG S2 也都可以用

我要送一條全新的給幫忙艾瑪投票的朋友們
中獎機率應該很高啦~
趕緊!!! 一起來幫艾瑪投票吧。

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like_list.asp

不要點錯喔!艾瑪是這個:「與藝術家相遇在浪漫的歐洲城市中」 。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