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去韓國買了雙 Ferragamo 的果凍鞋,才想到我的第一雙 Ferragamo 還沒曝光
所以翻了 2010 年去日本過聖誕節的相本,找出了這幾張照片小記錄一下~

我這雙 Ferragamo 是在日本的 御殿場 的 outlet 買的
價格限在臨時要想~~~ 還有點難度:P
應該是一萬台幣以內

它的顏色是有一點點粉嫩粉嫩的顏色
會喜歡這牌子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鞋子上的蝴蝶結
我覺得這蝴蝶結看起來超美的
市面上雖然有很多鞋子都有類似款式
不過就是沒有它看起來這麼的典雅
 

我膚色偏黑,穿起來感覺還算搭 ^^


這雙是我鞋櫃中最貴的一雙鞋
平常我還蠻捨不得拿出來穿
一直到那天去參加朋友的單身趴才穿著他出門
結果~~ 居然磨破了我的腳 -___-|||

下次穿應該就不會了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rragamo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