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許久的 NESPRESSO 咖啡機,想買好久了~~~ 艾瑪家早就買了好幾年了,去她家每次喝都想自己家裡也買一台。近期,不少飯店房間內也都有一台 NESPRESSO 的基本配備。我ㄧ直沒買的原因就是因為都得在網路上訂購,沒有實體店面可以看產品 (雖然我已經看過產品很多回了),我想要可以在現場選一台這樣....:p
今年,NESPRESSO 在 citysuper 設臨時櫃,離家不遠的 天母 SOGO 就有櫃位,所以我找了個時間去看看。

這款 PIXIE 外型很精巧,顏色也很亮眼。
目前有四色可以選擇,橘紅、可可、蘋果綠、藍色,讓我猶豫好久~ 不知該挑哪款好。另外,我還加購了奶泡機!目前也有三色可以選擇,紅色、白色、黑色,這幾款顏色跟 PIXIE 的顏色都沒重複,我想挑同色系擺在一起可是顏色就還是有些色差。

猶豫半天後,終於選定顏色,帶了一台 PIXIE 和奶泡機回家。

拆開箱子,準備踏上極至咖啡體驗的奇妙旅程。XD

隨機器附上了 16 顆不同顏色的咖啡膠囊,每種顏色都有不一樣的風味

排排站,繽紛的顏色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它們的用意,就是讓顧客可以先試試看喜歡哪種口味的咖啡,到時候在依照自己喜好訂購

顏色越深的,咖啡濃度越高。另外,每種香氣口味也都不大一樣!

我挑的是橘紅色的 PIXIE

感覺它很亮眼 :P

將水槽倒入了開水

接上插頭後,壓一下這開關

整台機器有白色冷光,看起來真美

使用前,先讓機器用水清洗一下,所以壓了一杯熱水出來

接著拿了咖啡膠囊放入機器後

壓了機器上的咖啡杯圖案後,熱騰騰的咖啡就開始製作了

我杯子太大~~ 要找 espresso 的咖啡杯會比較剛好

完成後的咖啡膠囊,就會掉在膠囊收集的塑膠槽內

使用過的膠囊

開始享受在家的咖啡時光

單純喝咖啡,用這杯子裝尺寸比較剛好

奶泡機,我選白色的。
這奶泡機可選擇要打冰的奶泡或者熱的奶泡
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輕鬆打好奶泡了~ 超方便的

而且奶泡打起來非常的細緻

將奶泡倒入咖啡中,隨意的淋上了焦糖~ 一天來一杯,都不夠 :P

 

NESPRESSO官網:http://www.nespresso.com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PRESSO PIXIE 膠囊咖啡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