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生煎包是高雄三民區熱河一街那邊買的,每次去生意都非常好!
老公之前在那附近工作,所以有陣子我們還蠻常去光顧的
後來他北上,就比較少來了~ :P

偶爾回高雄還是會想要吃吃這上海生煎包
不過,因為每次去都是客滿...儘管是很冷門的下午兩三點
也是一位難求~ 再加上附近不大好停車...
所以最近幾次去,我都是外帶,然後上車吃~~

店家的工作區就在店門口的走廊上,除了賣水煎包還有賣小籠包、油豆腐細粉湯
不過,最受歡迎的應該是招牌上的生煎包~ 我看這位小姐的手一直都沒停過

他們家的生煎包,鍋子好小喔!
大概跟家裡平底鍋差不多大,頂多就大一點點。
一鍋只能煎三十五顆 (我有很認真的數過一遍),總共有三個爐子在做這水煎包

每個員工都好忙碌~ 手都沒辦法停下來的
我邊拍照邊等,照片都拍完一輪了,結果還沒等到我的水煎包~ :P

大概等了 15 分鐘,終於拿到一盒香噴噴的水煎包啦~~
瞧瞧這水煎包的底部,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就一副好吃樣

因為皮很薄,裡面的湯汁很容易就流出來!
而且,剛起鍋十分燙口,所以吃的時候要很小心~ :P
每次回高雄,都會很想找時間彎去這邊買份生煎湯包
要不是這麼好吃,怎麼可能有這種魔力~

 

 

dd35 店家資料:  


上海生煎湯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電話:073220702
營業時間:11:45 ~ 20:30 (週五公休)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高雄生煎包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