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公司請假半天,飛香港。這幾年,我去香港,都是這樣...搭下午的國泰的班機前往,然後星期天晚上再搭飛機回台灣。時間很緊湊,又可以滿足我對香港的美食的思念~

這趟三月底出發的旅程,比較特別的是除了香港,還多了深圳。然後,我自己從台灣出發,和艾瑪在香港會合後才一起去深圳。去深圳主要的原因,就是去按摩啦~~聽說中國按摩價格很便宜,而且手技也不錯,我終於這次可以親自體會!

趕著下班,所以五餐沒吃。上飛機前的半小時,還是耐不住餓....在第一航廈找了間餐廳點了份套餐

排骨飯套餐,有三樣小菜、滷排骨、滷肉飯、蕃茄排骨湯
價格不便宜~~~ :P
那時剛入手的小b包,我帶著一起登機。很喜歡這包包的黑底白點點~~可愛可愛!

上了飛機,我的位子是經濟艙最靠近出口的第一排。
位子很寬敞舒適,還可以最先下飛機~ 真是好位子

抵達機場,我在許留山等艾瑪。這邊很方便,可以坐著上網~
當然,不能忘記點一杯芒果爽來解饞~~ 這芒果爽還是香港的夠味好喝

要往中國離開香港前,隨行的W點的這燒臘飯看起來真好吃。
我愛那鹹鴨蛋的色澤,看起來就非常的可口....可惜~~ 我實在吃不下...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gnes b.精選托特包均一價↘4999

agnes b 包包特價中,多款式均一價 $ 4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